谢谢你,让我学会坚强
备受争议的快女,经历了几个月后,现在已经进入最后比拼。
郁可唯、江映蓉、黄英、谈莉娜、刘惜君、李霄云,六强的她们,是社会瞩目的明珠。
然而,我们似乎还忘了那些淘汰的选手:李媛希、曾轶可、潘虹樾、潘辰。
曾轶可,争议最大的快女,虽然外界对她的意见,很大。但是,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你这个可爱的姐姐了。因为,我要谢谢您,让我学会了坚强。
仍然记得,你那身中性打扮,带着吉他,像个害羞的小女孩似的走上舞台;还记得,你的绵羊音;也仍旧记得,那场淘汰赛。
朴实的你,打扮普通,没有美丽的外表,没有火辣的身材,没有小柏老师的认可,有的是,自己的刻苦努力,自己的自创自弹自唱和坚强的身影。
吉他,是你最好的朋友,还有你的绵羊音。每次上场,你都是忧郁的,不停地抚摸着你亲爱的吉他。坐在地上演奏的你,顿时,整个现场的灯光暗下来,舞台上,你独自一人,孤独演唱。
演唱完毕,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等老师评点完毕后,你又镇定地站在舞台的角落上。
几乎,你是这样度过的。
你喜欢唱歌、弹吉他、热爱原创、作词、作曲和写作,你是属于实力派的歌手,也许,是你这一点,吸引了我。
我也曾经像外界一样,对你有意见。因为,你的绵羊音,最初我是感觉很难听的,“竟然唱不了就不要唱了!”我是这样评估你的。
你在我心中,是黑暗的天使。
但是,从那一天开始,我改变了对你的看法。
仍然记得,10进7时,01号的你最后一个出场。
你,一头红色的蓬乱头发,忧郁的眼神,穿着一间红色连衣裤,双脚交叉坐在舞台上。
你,演唱了动听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顿时,我对绵羊音改观了。细细去听,我仿佛感觉到你的努力,你的刻苦,还有你的坚强。
最后,你还是难逃淘汰的厄运。当时,你和你的姐妹抱成一团,哭得泪流满面。现场感人的音乐,和你执着的身影,能不把我们感动吗?还记得,那一次看重播,我还是忍不住眼泪。
你留下了一句话,你用极速的语气表示:“我爱沈老师,我爱这四个老师,我不恨包老师。大家不能因为我走而不看,大家要关注她们的成长,我也会关注她们的成长。”
你就是这样一个坚强的女孩。
你就是这样一位对音乐执著不放弃的女孩,一次又一次以自己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音乐。
你离开了舞台,但是,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第一的。
以后,遇到什么困难,什么挫折,什么失败,什么打击,我都会克制住自己的眼泪。
当我不开心时,我还会想起你,想起你带给观众的快乐,想起你的坚强。
谢谢你,我向你鞠躬。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