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一个有诗意的中秋节作文
作为本空间较为正式的一篇日志了这是,今天是中秋节,也是全世界华人的中秋节。不过,却真正的属于我们这一些人和我的中秋节。在这里,先祝全体中国人(包括有中国人血脉的朋友们)的中秋节快乐。
今天晚上,取消了老乡会和社会上很多朋友们的聚会。而我在学校里面和我的好兄弟们喝酒了,不算醉,但是有些些的模糊。这应该是这年的在大学里的第二次了吧!不过真的挺高兴的,在这里,我遇见我终身的好朋友们,我还遇见了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开学都没有见过,也算悲剧吧!)现在,其实已经过了午夜,在古人的时间里,是算的上二更了,不过,这也是这一类人的习惯吧!我还记得,曾经我的一首诗《给正在写诗的那些人》,灵魂有些些虚的人都喜欢晚睡,他们喜欢祝福所有人,他们想要所有人都幸福快乐。而他们只需要简简单单的生活。还记得在一首诗里,《这是四点零四分的早晨》(《诗刊》文稿)我们怀揣的不是梦想,而只是一种感情。在《2010年中国爱情诗选》里,我承诺过,我喜欢的就只有你一个人(包括我的暗恋)。夜,有时候,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种态度,一种感情,一种生活。
这些天,我一直思考,我们的生活,我们未来,我们的社会,我们的世界,可是这种种的都没有答案,就像你不了解你在任何人的人生中的地位一样。其实我们都充满矛盾。就像我的研究,对于清照和淑贞,有时候我都不相信自己,那些千秋绝代的事,为什么就是要发生。而在哲学里,世界的“原欲”“爱欲”,人们的复杂的思想。世界的任性,世界的人性,世界的韧性,世界所生存的本质,其实没有答案。而我们只不过一直在完善而已。在宗教学中,在伦理学中,在文艺学中,在美学中,在养身学中········我们所控制的,却又是这“欲”,而人们的“欲”。却一直被放大。
这是很多人的中秋!不是吗?每个人都有思考,都是自己。正如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一样,没有规律,而我们,就叫做缘分。谈谈我们之间的感情。首先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的朋友,感谢我那些一直关注我的兄弟我的好兄弟,还有我那个喜欢的女孩子(其实你那么纯洁,而我一直喜欢你的纯洁,喜欢我们在一起的工作,喜欢我拥着你过公路,喜欢你听我的建议所盘的头发,这些都是我难以忘记的,正如你是我的初恋。)每一天,我们都很自然的生活着,没有人察觉我们的异象。其实有很多心事只是对知己说的,就像醉酒的兄弟哭泣了一样,那些我们隐隐着的伤心慢慢的挥洒,甚至是心酸。我的肩膀不够宽,但是足够挑起你沉重的脸庞。请相信我,亲爱的。其实,我是那么的在乎你,爱着你。我平时不说,是因为这爱太沉重,怕您挑不起。
今天是一个很高兴的日子,因为我们找到了生活的方面,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对于未来,我们不在害怕,对于过去,我们勇敢面对,对于那一句不敢说出口的话语,可以大胆的表白。就像莎拉·布莱曼的《THISLOVE》可以让你慢慢的品味。就像迈克尔·杰克逊的《earthsong》那么大胆而慷慨。我的希望,也是大家的希望。祝每一个人都梦想成真。
这几天是比较值得记忆的日子,首先作家朋友们都大作尽出,并且都收入各种选本(当然也包括自己的)。还有就是朋友们送书给在下,谢谢大家。然后呢就是我的作品已经连续在网站荣登榜首好多天了。所以庆祝一下下,为那些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们祈福。
对于感情,似乎说的清也说不清。首先感谢亲爱的豆豆,始终的陪我两年多了,你那么的宽容,那么的仁爱,对我的关怀我一直记在心里。其次感谢陪我这一年多的大学兄弟和朋友们,那么多的感情我们不说。最后感谢那个我没有和任何人提起我却很喜欢的姑娘,你要加油。(哎哟)(大爷)(这事你喜欢说的哟)。
现在已经晚了,对于一个有些累的人来说。而这时,又让我想起,我生日的那时候,我们深情的歌唱每一个澎湃或许感伤的音符。你们在我的生命是那么的重要。
现在真的晚了!亲爱的,其实我还有很多话要说,只是我觉得你都明白我的感情,所以我爱你,我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