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
建国63周年以来,伟大的祖国在党的带领下日渐壮大,经济的发展就像那横跨在马路上的一座座立交桥那样壮观,像那奔驰的汽车那样飞速,我们的祖国正一步一步迈进强国的队伍,祖国的光芒时时刻刻闪耀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2049年的祖国又是怎样的呢?我正在憧憬着那时的你。
祖国,在您100岁生日的时候,您的子民们是否都在为您欢呼,都在为您喝彩呢;是否都在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呢?
祖国,您的风景是否依旧那么迷人?春天,飘飘洒洒的细雨唱着动听的歌曲,湖畔旁一排排柳树在茫茫的细雨之中忽隐忽现,渐渐地消失在雾里;夏天,青蛙在池塘的荷叶间跳来跳去,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透露出一种不平凡的气质……
祖国,您是否还被“人口太多”的问题困扰?我们是不是移居其他星球去了?
祖国,您那被污染得伤痕累累的环境是否被整治了?那些可恶的工厂,成日排放着有毒气体,污染环境,是否已被停业整顿了。
祖国,作为您的子民,我有一个梦想,与千千万万的同胞一样,我们都希望,您能变得更更美丽!更富饶!更强大!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祖国的责任就是我们学生的责任,我们时刻准备着担当祖国的重任!
祝祖国的明天日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