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40年的一天,我的梦想成真了,我当上了一位出色的空中小姐。正在为"上海飞航展览"做准备。届时,我将会接待许多参加这次活动的外国朋友。
"叮叮叮"那清脆的飞机出发声已经在候机室响起了。许多游客听见之后,便整齐有序地登机了。接下来,我便要开始我的工作。我先是用标准而流利的英语说:"尊敬的各位游客,欢迎乘坐由中国北京制造的超波音412航机,感谢你们的乘坐,祝你们有一个愉快的旅途。不一会儿,飞机便起飞了。我们开始了飞往世界城市——上海的旅途。在这美妙的旅途中,这些可爱的外国朋友一直都凭窗眺望,对我们中国的风景赞口连连。
于是,我又开始招待这些外国朋友。我推着装各种各样菜式的餐车供这些外国朋友选择,我来到了一位打扮时尚,面容俊俏的英国男士身边,然后友好地用英语说:"你好,请问你要什么。"他他先是对我笑了,然后绅士地说:"我要尝尝中国苏州的菜,请你给一份我。"我先是把苏州菜递给了他。然后他一边说着一边听我介绍道:苏州的饭菜既好吃又实惠,是一项惠民的菜。"接着他又向我请教了苏州的旅游,我便充当旅游导员,脸带微笑地跟他讲:"苏州是中国一个景色宜人的地方,那你已经越来越现代化了,同时又保留了中国独具风味的美,那里有小巧玲珑的陵园,还有热闹的观前街,碧绿微波的西湖"我认认真真地给他讲了很多,他听得可以入了神,津津有味地享受着,仿佛从我的讲述中进入到了这些优美的环境里。说着说着,不知不觉中,这一次的旅途便已经着地了。飞机顺利安全地到达了上海豪华的虹口机场。就这样,我欢送了这一批远道而来的外国朋友,又迎接了另外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开始了飞往纽约的旅程。
虽然以上都是我的想象,我对未来的憧憬。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实现,但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希望通过自己的心情刻苦,让我的梦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