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筑梦踏实”。 小花想长得五彩缤纷,获得人们的赞美,所以不停的吸收养分;小草想不畏风雨,受到大家的夸奖,所以努力的往下扎根。若连小小的花草都有它们努力的目标,身为万物之灵的我,当然也要有自己的梦想
从小若有机会跟父母出门用餐时,餐后的甜点选择总是让我眼睛一亮。不论是入口即化的布丁,或是变化多端的糕点,除了在视觉上吸引着我,更满足了我的味蕾享受。多次之后,我愈发觉得我想朝着糕点师傅的梦想前进 !
我以前最喜欢在手机上玩做蛋糕的游戏,我总是喜欢把蛋糕涂上鲜艳的颜色,把蛋糕装饰得漂漂亮亮的,叫人第一眼看到它就爱上它。我非常希望将来有一天,我的双手不再只是在手机上玩游戏,而是可以穿上围裙,开开心心的动手做出属于我“真正的”蛋糕。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想着想着,我的机会来了。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跟爸爸去奶奶家,看见姑姑正在着手做蛋糕。兴致勃勃的我哪能放过这千载难逢的大好的机会,立刻自告奋勇的加入协助的行列。
我和姑姑开心的做着蛋糕,姑姑负责放材料,而我就负责搅拌东西。我和姑姑不停的搅拌,在合作无间的状况下,我们终于把蛋糕材料给做好了。接下来,就是要将蛋糕放入模型中烘烤啰!我和姑姑小心翼翼的将模型放入烤箱中,也期待着蛋糕烤好的那一刻赶快来临。望穿秋水,在万分期盼中,当烤箱“叮——!”的一声时, 我和姑姑迫不及待的把烤箱打开来,瞬间,一股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那一剎那,我和姑姑开心地跳了起来,因为我们“成功了”!那个蛋糕是我有史以来吃过的, 最最最甜美可口的蛋糕!
我要好好的、努力的烘焙我的梦想,让它散发无与伦比的绝美芬芳。未来,我要做更多好吃的蛋糕来挑战自我,因为,我永远不会放弃我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远近驰名,最出色的蛋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