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过得很快,我们也在一分一秒的成长。我们的时间也在一点一点变少,我们要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沙漠里的一粒沙子,大海里的一滴水;生命也是伟大的,就像泰山顶上的一棵青松;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它非常宝贵,一个人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它,不应该让它白白流失。
我上、下学从云龙骨科医院走过,总会看到一些腿脚骨折的人。他们扶着双拐,在人行道上练习走路。我每次看到他们艰难地走着,心里想:他们虽然骨折了,但他们还依然忍着疼痛在练习走路。他们也热爱自己的生命。
小草在砖缝中不屈向上、茁壮成长。它虽然被一些人踩,但它仍然坚持不懈、奋发向上,这是对生命的渴望。它们还爱惜生命,我们也应该更加爱惜自己的生命,爱惜世间万物的生命。
生命是宝贵的,如果我们失去了生命,将变得一无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