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爱的感动作文550字
古往今来,有多少英雄豪杰为之称赞。又有多少文人墨客浪得虚名!专家曰∶时间久矣,无处可考。略知一二方!是啊,实际上就是这么一回事,中国历史悠久怎么能就靠几本史书来判断一个朝代的好坏呢!但是从盘古开天到长娥探月有一样东西人们没有去太多的证实但人们都明白这件东西不用去搞那些书面材料。当过人的人都知道爱不需要夸大但是面对爱我们应该做好选择,有些爱我们应该学会拒绝!转身对他说声再见!
(一)博爱
有些人说拥有博爱就拥有了一颗天使的心,可以救人于水火之中!古时曾有一句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的千古名句,那么怎样才能做到人和呢?这不难,你对他好自然他就回对你好。但是,这全世界的人多啊,做到博爱似乎有些困难。换句话说;博爱是一种宏观上的爱,我还小博爱这个问题不好说,但是人人拥有博爱确实人们所向往的。
(二)母爱
母爱是纯洁的,任何一种爱都没有母爱能打动人心。母爱是一种付出,一种很晚才能得到回报的付出!天下所有的母亲都会成为一个奇迹,她们用自己的一生谱写了一段神话!我还小,母爱我很懂,我还在感受,我知道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亲是世界上叫的最响亮的名字!
(三)
人的一生不是在付出便是在享受,不管是什么样的爱我想它的出发点总是好的!大千世界,无所不有,所有的爱都会让人感动!都值得你为它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