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带来快乐,想必大家都体会过很多次了吧?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经过的成功可是多种多样的呢,如:成功的学会了骑自行车;成功的学会了洗衣服;成功的学会了炒菜;成功的解决了一道数学难题……这些成功的经历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成长的沙滩上,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次学滑滑板的经历,现在,我把这个故事讲给大家听,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做完作业,觉得很无聊,就趴在窗台上发呆。突然,几个小男孩滑着滑板闯进了我的视线。他们那滑滑板的姿势真是酷毙了!我很羡慕他们,能够那么熟练地操纵着滑板,便赖着爸爸给我买滑板,爸爸赖不过我,只好答应了我。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我拿着崭新的滑板,来到了楼下的一块空地上。爸爸为了让我更快地学会滑滑板,特意请来了滑板高手——姐姐来指导我滑滑板,姐姐站在我的身边,见我准备好了,便指导我说:“滑滑板一般是左脚先上,右脚要先在地上踏几下,使滑板产生前进的动力,再踏上滑板,这样就不容易摔跤了。”我仔细听完了姐姐的话,便按照姐姐的方法练习起来。可是,我的右脚才刚刚踏上滑板,就摔了个四脚朝天,疼得我龇牙咧嘴。“再多试几次吧,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姐姐一边鼓励我,一边指导我,“你的右脚在踏上滑板以后要不停地摆动,给滑板添加动力。左脚千万不能乱动,不然就会失去方向。”我听完了姐姐的话,又尝试了起来。可我试了好几次,都没有取得成功,还是照样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有一点灰心丧气了。姐姐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走上前来,对我说:“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废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坚持不懈,努力练习滑滑板,我相信你是一定能够成功的!”听了姐姐的话,我又重新振作起来,又开始练习滑滑板了。我试了一次又一次。摔倒了,爬起来;摔倒了,爬起来;又摔倒了,再爬起来……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现在,我也算得上是一个滑板高手了呢!
成功总是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快乐,这种快乐的感觉我将永远铭记在心,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