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下雪了!真美啊!
我趴在窗台上,凝视着雪花从天空中飘落,又被风吹得乱飞。风渐渐小了,雪却越下越大,由原来的小颗粒变成了大片的雪花,晶莹剔透。洁白的雪花悄然无声地飘着,轻轻地落下。多美啊!像鹅毛、像柳絮、像杨花……飘飘悠悠地落下来。雪花,像烟一样轻,银一样白,玉一样润,亲吻着久别的大地,天地间就像织起了一片白网。
我转过身,抬头一望,啊!快迟到了。我赶紧背起书包一溜烟冲下楼去。走在街上,沿街望去雪更大了,简直像有人在一团一团往下抛,到处都是雪,简直成了洁白的天地,素雅的世界。
到了学校,学校已经被雪花玉琢银雕了。突然,一位同学闯入了我的眼帘说:“老师有令,赶上课把环境区域的雪统统清除”。我一个箭步冲进教室,放下书包就去“支援队友”。再环境区域,我被当前的景色迷住了,学校那棵老态龙钟的树上,落满了雪。树枝被雪吹地不住地抖动。同学们都拿者铁锹、扫帚、笤帚、桶子来抗击“敌人”我们就像4个方面军来打击一个反动派。构成了一幅“扫雪图”。让我又想起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诗句。我低头一看,“咦!我家伙那去了?”原来,我已经身临其境了,还是原封不动地站在那里。我拿起笤帚,正式加入了“战斗”的行列。
“扫雪大军”浩浩荡荡地向前冲来。人声鼎沸。咦!没想到这看上去不堪一击的“敌人”今天却无坚不摧,好像是在考验我们有没有耐心吧!我和“队友们英勇奋战”,把从天而降的“敌人”一次次地“消灭”。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们集成一堆,让我们的“簸箕兵”打扫战场。“队友们”干地热火朝天,已经是挥汗如雨了,还是那。么不甘示弱“扫帚兵”挺身而出,又把一部分“敌人”聚集到一起,我们争先恐后,都来抢这块“大肥肉”。雪越下越大,但是我们还是一个个身先士卒,耐着严寒,抗击敌人。有的用手捧,有用簸箕揽,也有的用桶子装,反正,“队友”们千方百计,想尽办法来消灭“敌人”不信你看,我们的大力士邹家保,总是冲在前面,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战斗”中去,还有我们的战士杨靖,总是想尽各种办法来更好地消灭掉“敌人”。还有我们的中流砥柱张仪昕,他可是我们中的“豪杰”,不抛弃,不放弃,不嫌脏,不怕累,哪怕还能耐住一点严寒,也要“一拼到底”。也有许多“娘子军”,来为我们加油助阵。每个人都是任重道远,众志成城。不知怎么着,雪越来越小了,难道是我们这种团结的力量,奋勇拼搏的力量凝成一股暖流,融化了冰雪吗?经过几十分钟的英勇奋战,最终完成了任务,将敌人一网打尽。回到教室,“队友们”个个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成功的喜悦都明显地刻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虽然这场雪是我见过最大的,但是,我望着这粉装玉砌的世界,不禁想起最美的不是下雪,而是我们班同学火热而真挚的52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