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四年一届奥运会在里约召开,中国健儿出征里约!
比赛十分激烈,容不得半点失误,中国健儿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为国争光。全国人民都心系奥运,为奥运健儿加油。
在为中国健儿加油的同时,这场奥运不免让举国上下有些失望甚至气愤-----
国旗是一个国家标志性的象征。当国旗冉冉升起时,都是每个中国人为之骄傲的时刻,而里约奥运会国旗却频频出错,中国国旗上的四颗小星星应该各有一角指向大五角星的中心点,但在中国健儿张梦雪为中国夺得首枚金牌时,四颗小五角星竟然是平行排列的!国旗容不得丝毫差错!在傅园慧与加拿大选手同时获得铜牌时,加拿大国旗应与中国国旗平行升起,但是领奖时中国国旗却排在加拿大国旗之下,冠军、亚军和季军三者之间有位置高低完全应该,但并列的怎么可以制造出位置高低?何况这不是一般的高低,而是直接 “站”在了上面!
拳击手吕斌被认为是拳王邹市明的接班人,他是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个人冠军,中国第一个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同样也是我国的种子选手。他一出场,信心满满,抱着必胜的决心,不禁的欢呼起来。他对战肯尼亚老将,但他毫不畏惧,一上场就抓住对方的弱点对他发起猛烈的进攻,对方被打的连连后退,下面的观众都在为中国健儿加油,比赛激动人心。第二回合他把对方逼到拳台一角,他像一头猛烈的狮子用连续拳攻击对方,对方豪无还击之力只能退让用手捂着脸保护自己,吕斌越战越勇,在第三回合他的拳连续不断地用力打在对手的头部,将对手打了个马趴,比赛很快结束。裁决时,他挥舞着右手,非常兴奋,期待自己能为中国拳击迎来首次胜利。当宣布最后结果却是对方胜利时,吕斌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失落的他只能亲吻拳击赛场,挥泪离开,用毛巾捂住自己的脸不想让人看见这个热血男儿哭的一面。对于这样的罚判,吕斌只说:“是自己不够努力,尊重裁判,接受裁决的结果,下次要用拳头决定胜负,而不是让裁判来决定。”英国拳击评论员解释道是因为裁判受观众影响,而产生了错误,难道裁判就可以这么轻易地草率地决定胜负吗?击倒对手却打不败裁判!事后记者采访了几位外国观众,她们纷纷表示吕斌打的十分精彩,认为获胜者应该是吕斌。随后吕斌也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表示是裁判偷走了他的梦想。加油,你还有机会,希望你能重新站在2020年的奥运会上!你的努力,国人是看得到的!你的战绩,台下的观众可是看的清清楚楚啊!
他们四年的努力不是来被你们嘲讽的!他们付出的努力是常人无法想象的!里约请向中国运动员道歉 ,请尊重每一个运动员的努力,请对每一个运动员公平相待,请尊重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华人民心中无论你们拿名次多与少,他们永远都是我们的英雄和骄傲!中国的国力和荣耀无需用几块金牌来证明,你偷走我们我们的金牌却偷不走我们十三亿中国人的实力与气魄!这样只会是中国人民更加团结! 只有结满果实的大树才会有人扔石头。
可喜的是,近日中国再添三金,稳居世界总排名第一。中国健儿们加油!你们永远都是骄傲的王者!中华人民与奥运健儿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