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一大早我们一家四口,在电视机面前,准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10:10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在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国旗仪仗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穿过天安门广场,护送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到升旗台。我们四人起立,我和姐姐举起右手行少先队队礼。天安门广场里奏起国歌,我们一家唱起国歌,看着国旗缓缓升起,我感动得热泪盈眶。
随后,海陆空人民解放军步兵方队迈着矫健步伐从长安街方向向天安门方向走来。每一位解放军目光坚定,昂首挺胸,脚步豪迈有力。每一个方队经过天安门城墙时整起划一的正步声回荡在天安门广场每一个角落里。当女兵方队经过天安门时,妈妈姐姐和我激动地鼓起掌来。女兵的英姿飒爽让我们高喊:”好帅,好帅”!
我们的国家就是强大,各种装甲方队、导弹方队,军舰方队,信息作战方队、无人机方队,雄壮威武。
观看完阅兵仪式,我们一家热闹地讨论阅兵仪式,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