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们都很担心自己会考不好,而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今天我们念了数学的分数:“李常浩100,、李可欣99,田高博95……”到了70多分的时候,还是没有我。我的心不禁砰砰跳的更快:“我会不会不及格?”念到了“张思佳69。”我吓了一大跳,全部倒数第三,是一个多么“好的成绩”呀!我拿了卷子,在座位上,自己骂自己:“张思佳,你丢不丢人呀,同学们都考了80、90多分,你整个60多分,你还有没有脸呀?”
我看了看自己扣分的原因,都是在计算上扣得分,还有看错题目要求、粗心造成的。李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下我们问什么没有考好的原因,我也牢记在心。
这次数学期中考试的成绩,对我自身来说就是一种耻辱,我不会忘记的,这是次的成绩是对我来说的一种激励。我一定要在后面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