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清晨,我和爸爸妈妈迎着早霞,欢呼雀跃地从深圳湾过境,搭上的士,直奔期待已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
我们迫不及待地踏进迪士尼乐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十分壮观的石雕鲸鱼喷着水柱使石雕米老鼠升起来,那鲸鱼水柱忽大忽小,米老鼠忽高忽低,就像优美的五线谱一样优美。
伴着动听而优美的迪士尼英文歌曲,我们先来到探险世界,游览森林河流。由勇敢的船长带领我们坐船进入神秘的探险河,旅程充满惊喜和欢笑。一路上看到了高大魁梧的大象,它用鼻子喷水,差点就喷到我们身上还有张着血盆大口的鳄鱼,好像要连船带人一起吃进去似的。船继续向前行驶着,忽然从树林里走出几匹斑马和长颈鹿,斑马弯下脖子静静地品尝河水的甘甜。长颈鹿伸长细细的脖子津津有味地吃着树叶,一边吃还一边和我们打招呼呢,似乎诉说着森林的神奇。还有一群“蜘蛛侠”在孜孜不倦的织着自己的家园。而最扣人心弦的是湖中的火焰山,熊熊烈火在假山上、湖面上燃烧,顿时一股热流迎面扑来,诉说着火的意志。
米奇幻想曲的3D电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带上眼镜,看到那些动画里的动物走到你面前,很多人会尖叫起来。我仿佛也进入了动画世界,我一会儿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和小飞象拥抱,一会儿又来到了海底世界和美人鱼共舞。看到有水花飞来时,就真的有水喷出来,有几滴清凉的水珠洒在我的脸上,让我感到特别地惊奇。突然,我闻到了一股蛋糕的香味,原来是唐老鸭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佳肴。烤鸡、冰激凌、水果等等朝我迎面飞来,让我忍不住伸手去抓,真是太神奇了!
接着,我们又逛了美国小镇,商品琳琅满目,太多卡通玩具让我爱不释手,妈妈还是满足了我的心愿:买了4件米老鼠图案的衣服和一套精美的玩具车。
不知不觉天色渐渐暗下来,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这次游览迪士尼不仅锻炼了我的勇气,更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