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听说过少林寺了,但是我从来没去过,这一次终于可以去少林寺了。我们一进去就看见了一个广场,广场上面有一个牌坊,牌坊写着嵩山少林。我们照了几张相就进去了,我们走了一段路累了,就坐下来休息。我们就把带来的葡萄拿出来吃了,我和妮妮看见了一个相滑梯一样的一个东西。我们就爬上去,滑了一下,正好还有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在玩。后来觉得挺好玩的,我们就继续玩了,玩了一会儿。那个小男孩想上来,后来他的妈妈还是谁,把他抱上来了,它就一直趴在滑梯的前面一个部分,我们就不能滑了,后来他的一个亲人把他抱下去。我们就继续滑了,滑了一会,等大人们吃完葡萄,我们就继续向前走了。
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正门,走到正门里面你会看到,一株株的银杏树,有一株银杏树有很多小洞,这小洞是练功练出来的,还有一株银杏树叫做“光棍树”,光棍树只开花不结果,要是年轻的女人和男人在那里照相,就会打光棍。我们逛了一圈,我们就出去往前走,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塔林,看完塔林。我们就坐缆车去少室山,少室山里面有一个二祖庵,二祖庵里面有四口井,分别是酸、甜、苦、辣,我们喝完井,逛了一圈,就坐缆车下去了,最后我们还看了精彩的武术表演,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