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和父母去旅游的第三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漓江
一到漓江岸边,我就兴冲冲地跑上了船。仔细一看,让我更加兴奋了,原来这是一艘豪华船。我从来都没有坐过豪华船,今天竟然有福气可以在豪华船上欣赏漓江的美景,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顺着暖和的微风一眼望去,漓江真美啊!碧绿的江水在微风的吹拂下,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眨巴眨巴眼睛,闪闪发光,让人沉醉。突然,船游到了五指山,人们急忙地奔上船的二楼,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上去了,幸好我跑得快,这正是欣赏五指山的最佳时机。从远处看,五指山如其名,像五根指头屹立着,壮观极了。船靠近后,细细观察,也有属于它的独特之美呢,经历风吹雨打的石头更加有沧桑感,让我心由敬佩。晚饭后,我们又见识了观音山的美丽,山峰的秀丽让我不得不称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一路的美景让我沉浸其中,不知不觉漓江之行结束了,但没有结束的是我对漓江的喜爱,而五指山和观音山的美丽也依然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