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主持人中体现了实质性的核心价值。
蔡明那个小品好:语言幽默、俏皮、出彩,蔡明那张嘴真“贫”.结局意想不到的好。
《万马奔腾》很有创意:现代、新潮、魔幻。
《扶还是不扶》直面困扰社会与人心的现实困境,不回避问题,深刻揭示了一个尖锐的社会现实问题:人倒了,还可以扶起来;人心倒了,就很难扶起来了。如果揭示与寓意更深刻些:在一些问题上,即便人心倒了,也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扶起来!可惜在这方面着力还不够,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小品的内涵与艺术感染力。
牛莉与郭冬临的小品同样直面现实讽刺和鞭挞有力度:层出不穷、花样迭出的“人情份子”这种利欲熏心的敛财礼金“苛捐杂税”,已成为败坏社会风气,稀释和离心离德人际之间真诚感情的社会公害“离心机(会)”
……
但综观马年春晚,整体印象不佳:平常、平淡、平庸、缺乏高潮,缺少特别优秀的节目,少有特别吸引人的亮点,更无经典性节目。网友吐槽:冯小刚不如哈文。有比较才有鉴别,平心而论,我认为就春晚水平而言,“冯小刚不如哈文”这种说法与评价是公允的,也是还哈文以公道。
就马年春晚主持人张国立而言,还真体现了“外来的和尚会念经”;然就冯小刚导演的马年春晚整体水平而言,证明了外来的和尚的经念的并不好2017年央视春晚观后感范文文章2017年央视春晚观后感范文出自。如果为马年春晚以及总导演冯小刚打分,恕我刻薄:不及格,也更让人加深了央视春晚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