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年夜饭,我们全家人早早地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始。
八点钏,晚会开始了。只见一群可爱的鸡宝宝,蹦蹦跳跳得涌了出来。告诉人们鸡年快要到了。精采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魔术《年年有鱼》。只见魔术师手捧一缸金鱼说:“这是我家的宝贝”。说完把金鱼倒到一个大鱼缸中,再向鱼儿鞠了一恭。然后,指挥着鱼儿开始表演。鱼儿一会儿排成一队向前游;一会儿分成黑的和红的各一排往回游;一会儿两队交叉着游;一会儿排成一列绕着鱼缸游。最后主持人想试了一下。鱼儿根本不听她的指挥。然后,魔术师和鱼儿说了一些话。鱼儿就听主持人指挥了。这个魔术真神奇。
春节联欢晚会的节丰富多彩,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