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年朋友们、各位诗友:大家好!
值此金风送爽,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以我们诗人特有的方式共庆佳节,在此,我谨代表学会领导班子人员向学会所有老年朋友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向参加今天联谊会的各位老年诗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把美丽的鲜花送给你们,希望你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今天参加联谊活动的大多已年过花甲,还有近百岁的老人,你们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会的有功之臣,你们丰富的经验和聪颖的智慧为学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你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优良品质更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在此,我要特别提出的是,学会建立二十二年以来,你们为了学会稳定有秩序的发展给予了大量的关心和支持,为了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你们默默无闻的用自己的才华和情感创作了不少的优秀作品,丰富了文化生活,特别是为成都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此,我向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二十二年来,我们有缘相聚在XX市诗词楹联学会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到非常荣幸,学会正是有了你们这样德才兼备内在丰富的老人而感到非常自豪,你们在丰富生活的同时,也参与了很多公益事业的活动,使学会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增强了在社会的影响力,获得了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好评,借此,我要向你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我们“老中青”紧密地团结,把学会建设得更好,为我们的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你们的余热!
最后,恭祝所有老年朋友身体健康,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