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是什么?有人会说:“是美好的祝福。”而你们曾知道吗?每个幼稚的、聪明的、多愁善感的、笨拙的人身上,在小小的心灵之中,都有一位善良的天使,他们指引着你,鼓励着你,走向人生的成功!也许,你不曾发现她,但她总在你的背后,默默帮助你!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在我童稚之时默默鼓励我的白衣天使—王莎莎!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班里举办了课外兴趣小组,有舞蹈什么的。我虽然个子小,年龄也不大,但从心里来说,我十分喜爱舞蹈,我觉得舞蹈可以增强自信,于是,一番思考之后,我决定参加舞蹈训练班。可在报名填表的时候,几个个子大的女孩,带着有一丝嘲笑讽刺的话语说:“我看你可千万别参加舞蹈班,你个小个子,和我们站在一起,多不协调!”说完,还掩着嘴,咯咯地笑着。我顿时羞得脸通红,“我不报舞蹈班。”无奈,我报了个计算机班。而同时,我在网上“偶然”认识了一个网名叫“跳舞的乐趣”的女孩。我不理她,她却一直在给我发信息,我认为她看到我的照片就不会再追问了,便发了一张我的近照。没想到她说:“你的单眼皮很好看。”我问:“你不觉得很像丑小鸭吗?”“不,但缺乏自信就不好了。”后来,我和她谈得很融洽,而那以后,我每次有空就去舞蹈室,看王莎莎她们练舞,遇到不快,我就向“舞蹈的乐趣”倾诉,她总是默默的为我分担忧愁,鼓励我,让我找回自信。终于,四年级的时候,我蹿个子了,而第二期的舞蹈报名又开始了。在学校里,王莎莎劝我参加报名,我犹豫不决。回家后,我将这件事告诉了“舞蹈的乐趣”,她全力支持,我便报了名。参加舞蹈训练后,我天天坚持训练,风雨无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竟然跳到了王莎莎那组,“六一”儿童节时,老师让我和王莎莎共跳一曲舞,我问“舞蹈的乐趣”会来看表演吗?她说:“会,那时,我会穿着一身白衣服。”我不禁高兴不已可在表演的那天,我和王莎莎跳完舞后,始终不见“舞蹈的乐趣”,我很失望,表演结束后,我坐在大门前,望着,望着。这时,王莎莎走过来,说:“有一件事,不知当讲不当讲!”“什么事?你说!”“呃,你是不是在等一个网上的女孩?”我不禁很疑惑,她怎么知道我和“舞蹈的乐趣”的约定?“你到底想说什么?”“我就是‘舞蹈的乐趣’,能原谅我吗?”王莎莎说。我的天哪,竟然是她,这个机灵鬼!你说,她的一片好心,我能不原谅她吗?
这个丫头,我的天使。让我们一同去努力,去互相做对方心中的白衣天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