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
你们好!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通过这次疫情,我知道了,它的来源是因为人类贪婪的本性和大自然对人类发出的警告,从而更应该团结起来保护我们的国家,敬畏自然,敬畏生命。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作为一名小学生,要时时刻刻警醒自己,学习你们这种爱国的精神,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做一个有用的人,在这种危难时刻,不给你们添任何一点麻烦,遵守各种规范,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
这次战役,对我们国家来说是一种挑战,十七年前的非典,国家可以抵抗,十七年后的病毒,我们一样可以克服,正是有你们这群爱国英雄,我们才会拥有这个美好的家园,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会在后方等待你们胜利归来的消息。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