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感人肺腑的歌时,我总会想起一个伟大的人,那就是您啊!——妈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小学生。十二年,您在这艰苦卓绝的日子里呵护了我十二年。十二年的往事如同电影一般在我脑海里一一浮现出来。您的脸上多出了几年皱纹,浓密的黑发中,多出几根银发,您的眼神流露出的不是钢强,而是十分的衰弱。在这十二年里,您饱经风雪,爸爸经常在外打工,是您撑起了这个家,风里来,雨里去的您是多么的坚强,可是如今,大不如前了。狂风让您失去了青春,变得衰老;大雨让您失去了原有的力量!尽管如此您还是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
记得有一次,夜幕降临一道金□的闪电劈开了厚厚的乌云,顿时闷雪滚滚,“轰!——轰!”雷声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是倾盆大雨,雨如同连绵不断地珍珠般从天而降。电闪雷鸣,风雨交加!这时您迈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里,灯光下的您显得格外衰老,此时已是深夜八点了,“饿不饿?我去给您端碗汤面回来!”说着您就拿起雨伞夺门而出,走进了风雨中,我是多么的想喊住您,狂风大雨中,我是多么的想喊住您,狂风大雨掩没了我的声音……妈妈您是多么的伟大啊!您那浓浓的母爱是我的依靠,您那无力的眼神中,透露出无限的鼓励,您的语言让我变得无比坚强,您的汗水让我们变得无比强壮,您的眼神让我们变得无比自,您的心血换来了我的成功。我要努力学习,虽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妈妈您看着吧!
妈妈我爱您!
祝您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