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下了一场大雪,我心里真高兴啊!这是2017年的第一场雪,在这一年里已经从来没有下过雪了。
我一出餐厅外面就下起了小雪,我抬头一望天上雪花纷飞,美丽极了。那些雪花犹如一片片白色的纸一样从天而降。我本以为只有这时候会下,可是我猜错了,下午雪势更大啦!呼—呼,一阵阵暴风把大雪吹来,刮到我的脸上和头发上。
我数了数雪花一共有几瓣,1、2、3……5、6,果然与老师说的没错,雪花一共有六瓣。我慢慢地走着,欣赏这美丽的雪景,我在花池里还看见了迎春花,迎春花也被皑皑白雪覆盖了,我记着有一个同学说:”迎春花变成迎冬花了“。我走到了离文化墙不远的地方,地上也覆盖了大雪,我随手抓起一把,啊!雪真冷啊!
虽然冷,但是我还在手里紧握着,雪渐渐变硬了可以当成小雪球了玩儿了,握在手里扔来扔去,望着这小雪球想起了我们学的一首诗歌叫《下雪的声音》下雪的声音是怎样的一种声音啊?我再一次望着天空的大雪,我一定要找到答案!
这就是今天的雪,20xx年第一场大雪,希望明天还会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