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明媚的阳光,我喜欢绵绵的细雨,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洁白、透明的雪。
在我眼里,雪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象征着纯洁、神圣。它是那么的晶莹、剔透,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有灵性,它是那么的逗人喜爱。在我们还熟睡的时候,她就像仙子一样,飘飘洒洒,来到人间。把我们的家园装点的跟童话世界一样。下雪的时候,雪花落到脸上痒痒的,凉凉的,很舒服。一场大雪过后,给给这城市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仰望天空,往日的蓝天变成了淡白色,雾气弥漫,身在其中仿若仙境一般。
雪是上天赐给孩子们的礼物,在孩子们手中它一会变成了漂亮的雪人,一会又变成了打仗的武器。孩子们在雪中嬉戏,打闹,留下了一串串欢笑声。
雪,我的最爱,即使你也有无情时,有时也会给生活带来不便。但是这些丝毫不能减弱我对你的喜欢。美丽的小雪花,希望你能常常来,我和伙伴们还会和你一起玩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