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飞扬的作文
雪花飞扬
你们知道,冬天是一个雪花飞扬的季节。
初冬,天气寒冷,连吸进去的空气都有些冰冰凉的感觉。你可以看看我们小学的大操场,已经披上了薄薄的霜,有些地方已经结冰了。但是,虽然很冷,却还没到下雪的时候,到了中午,阳光依然温暖。
再冷一点,上课就不能开窗了。要是一开窗,你就会发现树木的叶子盖了一层冰。这时候可千万不要下雨,如果下雨,下的就是冰雨,会把松树的叶子都冻住,然后打下来呢。你正想着,忽然吹来一阵冷风,哆哆嗦,哆哆嗦,你冷得直哆嗦。受不了啦,还是赶快把窗子关上吧。
再冷一些,就要下雪了。雪花飞扬的时候可美了!看看窗外,白雪aiai,那景象,可是说不出的美妙。下雪了,是出去玩的好机会,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真尽兴!如果雪下得足够大,你们可以做冰砖,一块块冰砖做好了,搭一个漂亮的小冰屋,在里边装上冰桌子和冰deng子,再做一张大大的冰床。你想在冰床上睡觉会不会很冷呢?当醒来时,会不会发现自己被冻住呢?
过了春节,雪就rong化了。你看着在rong化的冰屋,他正悄悄地、无声地哭。你盼望着来年的冬季,是的,等到另一个冬天一定是另一番影象,你想。
等到来年,等到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