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夏天的早晨作文三:一个夏日的早晨
夏日的早晨还挺冷的,但为了锻炼,我要去跑步。
看着路旁的花草,草叶上的晶莹的露珠频频向我点头,顺着草叶慢慢滑下,顿时就消失不见了,这放射光芒的太阳哇,透过指缝我观察着太阳,想着“张目对日,明察秋毫”,视线缓缓放下,落在了那条平坦的路上,路边有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推着轮椅,轮椅上坐着一个同样发色的老奶奶,小风刮起,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寻思那俩老人冷不冷,只见那老爷爷低头在老奶奶耳朵上耳语一番,便把老奶奶腿上的外套向上拉了拉。
我跑到前面,细细观察一番,估计是六七十岁的年纪,时光依然老去了老爷爷俊朗的容颜,而现在脊背弯曲,在偶尔笑时露出残缺的牙齿,老奶奶的脸也早已爬满了皱纹,
就让时光时光慢些吧,停留在这个夏日的早晨,让这一幅“执子之手,相濡以沫”的画卷久久的展开。
老头与老太“我笑你青丝成雪满头白发,你笑我脊背佝偻满口坏牙”,这只是一件平常的小事。像一粒小狮子扔进平静无波澜的湖里,瞬间泛起层层涟漪,是啊,他们诠释了“与子偕老”的誓言。
鸟儿歌唱,蝉儿也开始了一天的聒噪,天空中的太阳也大放异彩光芒照四方了,老爷爷也要推着老奶奶幸福得回家了,我也要回家了……
事情只是发生在一个夏日的早晨,可带来的感动却如山谷里的回声,绵亘蜿蜒,让人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