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夏天的早晨作文五:一个夏日的早晨
在一个夏日的早晨中,今天正好是周末。
阳光照射在凤阳的被子上,她缓缓睁开眼睛,耳边是小鸟的歌唱,她说了一句:“Goodmorning!”然后穿上衣服,慢慢下楼,凤阳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的父母并没在家,自嘲了一句:“本以为今天我生日,他们会在家,没想到,还是依旧,算了,习惯了。”凤阳洗漱了一下,没有吃早饭便出去了,她走出房间。
来到一片树林中,这片树林是凤阳父母买下的,还有几座房子,现在他们有出去赚钱了,每天依旧如此,凤阳也就习惯了,她并没有多大的在意父母,来到森林里,凤阳的心情好多了,走了走,她发现有几只小兔子在那,于是她便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兔子发现了,便跑掉了,本来凤阳想追,但她停下来了,心想:我经常来这里,并没有发现小有兔子,今天怎么会有小兔子呢?肯定有问题。凤阳心里是这么想,但却没有任何表情,慢慢往回走了,在树林深处有两个人在谈话:“怎么办,他走了,真的意想不到,他竟然不追,和她的性格十分不像呀!”“是呀!按照他的性格应该会追上去的,难道他发现了什么吗?”“不可能,走,我们进行下一步!”
凤阳回到家时,才8:25,他刚想推开门,却发现推不开,凤阳心想:怎么搞的,我没有锁门呀!凤阳摸了摸身上,忘带钥匙了,怎么办?凤阳看了看周围,难道不得不爬窗户吗???算了,去就去,谁怕谁,凤阳慢慢爬上了树,刚想跳,“阳阳,别跳”,凤阳看了看你周围,心想:谁在说话?在哪里?听起来好像妈妈,怎么可能啊,她怎么会在家!“阳阳,别跳!很危险,快下来!凤阳并没有听话,接着跳,但脚不够长,并没有到,便掉下来了,怎么回事,救命!凤阳闭上了眼!以为自己很痛,却发现有人抱着她似的,慢慢睁开眼,发现父亲抱着自己,这怎么回事!原来,他们并没有走,只是想给个惊喜,凤阳笑了,这是他第一次对父母笑了,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