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大家记住我们的约定:
1、大年三十下午2~5点我们举办qq群聚会,有时间的同学请到群里和大家共聚,要求:不许潜水不说话、要想潜水就请先冒个泡,我会准时在网上恭候大家的。
2、开学的第一次班会,主题是:寒假见闻,欢迎大家把自己的寒假生活或所到的景区用图文、dv的形式记录下来,秀给大家,让大家共同分享,评出一、二、三等奖到时候会有神秘礼物送出的哦!!!
3、大家在假期一定要吃好、喝好、玩好、休息好,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除了年三十,其它时间尽量少熬夜,开学来我要看看谁胖了?谁瘦了在家受虐-待了!!!!在玩的时候勿忘学习、勿忘作业、勿忘帮爸爸妈妈干活!!!!!在考前的这段时间父母为了你们的成绩和健康成长也付出了不少,回家后一定要好好感谢父母,勿忘给他们端饭、,刷碗、倒水、捶背哦!!!!
提前祝我家的亲人们小年快乐!!!!为了咱家宝贝们的健康成长让您操心受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