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2016年的脚步,逐渐离我们远去。在这学期即将结束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总结一个学期的成绩,表彰学习、礼仪、卫生等各方面的先进,共同展望充满希望的2017年,大家的心里,除了高兴与激动,是否还有思考与憧憬?
2016年,是同学们、老师们以及学校共同成长的一年。每一位同学,经过一年的努力,身体、品质、习惯、学业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每一位老师,在收获着同学们的成绩的同时,也在收获着教师职业的幸福;因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各项工作,更是一步一个台阶,稳步向前。
今天,孙可等680名同学,获得了学校的表彰。获得表彰的同学作为同学们中的优秀代表,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张婕等210名同学,获得了“学期成绩优秀奖”,这再一次证明,在学习成功的路上,有一分耕耘,就会有一分收获。孙小贺等54名“优秀学生干部”,你们是老师的小助手,更是同学们成长进步的助推手,你们最懂得服务与付出,你们辛苦了!杜欣怡等92名“小组学习之星”,你们是新课堂上的明星,你们每一次精彩的讲演,每一次漂亮的板书,都留给了大家彩虹般的记忆。徐子涵等27位“优秀学习小组长”,你们是每一个学习成长共同体的领路人,希望你们真正懂得自主、探究、合作的含义,带领大家,早日成为自己学习的主人。董欣雨等81位“文明礼仪之星”,你们是文明的“形象大使”,希望大家都能懂得,高尚的人格、文明的修养比渊博的学识更加重要。郑志杰等54名“爱心模范”,你们是爱的使者,向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无论老弱尊卑,施以援手,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冯玉悦等54名“尊老孝亲小天使”,你们最懂得感恩,没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辛勤劳动,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就从爱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开始吧!马波林等54名“国学经典诵读小标兵”,你们是先进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人,经典的浸润,必定孕育出明日的芳华。王涛等54名“环保小卫士”,你们的举动告诉大家,留住碧水蓝天,维护干净优美的环境,那才是最最宝贵的财富。祝福你们!祝福所有收获着成长的同学们!
2017已经走来。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在新的起点上,健康成长,敢于超越,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在新的学习阶段,得到更加全面的发展!只要努力,梦想一定成真!让我们一起加油!
祝大家寒假愉快,春节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