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忙碌而又充实的秋季学期即将过去,我们将告别20XX年,迎来崭新的20xx。回顾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我们倍感自豪。因为每一天都有我们的努力,每一天都有我们的成长。我们以“做有道德的xx人”为努力目标,以“美德少年”为学习榜样:清晨,每间教室里书声朗朗;课间,每处校园里问好声不断;课堂上,每位同学专注倾听;课堂下,每位同学认真作业,书写工整。本学期,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xx等五十七项市级以上集体荣誉。
这些都是我们的老师和同学辛勤劳动的成果,让我们对自己表示祝贺!下学期我们将大力加强对校园不文明行为的检查和学习、卫生、纪律、礼仪等检查,让我们师生共同携起手来,共同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更美好的xx而不懈努力。
这一学期的学习结束了,我们即将迎来快乐的寒假和新年。我们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呢?下面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给大家提一些建议:
1. 安全度假。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安全隐患,常常在我们知道的情况下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如:电、火、煤气等,都应当时刻防范。独自在家时,不给陌生人开门。过年时,要当心放炮别炸伤自己和别人,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2. 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每天早睡早起,按时认真完成假期作业,有不会的问题及时向家长和老师请教。
3. 积极主动,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和公益劳动。在家里,别忘记帮助爸爸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4. 让好书伴我们成长。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是可以无限延展我们人生的宽度、厚度。在假期里我们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如阅读《xx》,每天定时阅读,让我们通过书籍来走向卓越人生!
各位老师、同学们,20xx年来了,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我们相信在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我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同学们,新年愉快,合家安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