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中,路途遥远,与其这样一直寂寞地走着,倒不如找一个伙伴陪你踱过这漫长岁月,它就是我的好“伙伴”--快乐
在我成长的岁月中,快乐像影子一样伴随我左右。
我最高兴的一次要数我们一家人去郊外野炊了。我们一家抵达目的地,那是一片环境优美的山林,旁边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里的鱼儿悠闲的游着,微风吹来,岸边的柳树扬起枝条,像是春姑娘的辫子在摆动。
爸爸自告奋勇的担作任了我们的“炊事队长”,他给我们每人分配了任务:妈妈做饭,表哥捡柴,我和爸爸去钓鱼。
我和爸爸来到河边,我模仿着爸爸的样子,在钓钩穿上蚯蚓甩到河里去。没到半个小时,我各爸爸提着沉甸甸的一桶鱼回来了。表哥也不赖,捡回了一大堆枯草、树枝。那一天,我们吃到了自已钓的小鱼、小虾,还有几个小螃蟹,我们甭提有多快乐了。
还有一次,那是我各表姐一起在家里制作“肯德基”。我们到超市采购了一番,有马铃薯、西红柿、青菜、可乐、面包圈、鸡蛋等。回到家,我们忙乎起来,我先把马铃薯切条撒上盐,用油炸过;面包圈在烤箱烤热,中间放入蛋片和青菜,表姐用西红柿制成了蕃茄酱……一小时后,满身大汗的我们吃到了自制的炸薯条、汉堡包、冰可乐……
“快乐”就是这么一个好伙伴,它一直陪伴着我,你们也需要这样的伙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