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夏天来了,她带来了炎热,带来了清香。 Gently comes, she brings hot and fragrant.
夏天带来了清香,荷花开了,夏天里的荷花婀娜多姿,荷花的颜色是粉红,在汪汪一碧的池水中,更衬托出荷的艳丽,那朵睡莲洁白,淳朴,在池塘里甜甜地睡着,那花骨朵含苞欲放,颇为可爱。咦,在荷花下面还有几条小金鱼呢!它们可漂亮啦,在荷花下面捉迷藏呢!一切的工切,是那么的安静闲适,让人迷失了自己。
夏天带来了炎热,红彤彤的太阳炙热烤着大地,仿佛要把这世间万物烤熟似的,人只要在日光下待上那么一小会儿,准会让你变成一个纯种的非洲人。蝉在树上也被热的不行,“知了”“知了”的乱叫,狗狗也被热的不行,吐出舌头,唉,没办法,如果不这么热,我怎么吃冰激淋和雪糕呢!这可是我的最爱啊!只有在夏天尝得到的。
夏天轰轰烈烈地走去,在大街上,正在行走的姑娘们,她们身上的衣服款式新颖,几乎没有重样的,在市场里,吆喝声,讨价还价声,连成一片,热闹极了!看那紫色的茄子,撇着嘴,正对你笑呢!那紫盈盈的葡萄,黄澄澄的杏,红色的桃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酸溜溜的,夏天可谓是水果乐园,向日葵向着太阳开放,青蛙在尽情歌唱。
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的热闹,我爱夏天的美丽,我爱这夏天,这迷人的夏天,我爱吃缤纷的水果,我爱看婀娜的荷花,我爱享受冰激凌的凉爽,我爱这烈日炎炎的夏天,啊!我赞美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