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老师把我们分配到第一组和汪安琪做同桌
尽管我有一万个不愿意,可是师命难违呀!要知道,这个汪安琪可是我们班上大名鼎鼎的“混世魔王”,她的前一任同桌可就是天天被她追得满世界跑。让我跟她做同桌,简直就是为难我嘛。
可是,跟她做了同桌以后,我发现她其实并不是那么令人讨厌和恐惧。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感觉这次考试的试题特别简单,所以我三下五除二,一下子就做完了。我就开始检查,马上我就发现,我把“50”写成“56”了。我就在铅笔盒里找橡皮,可奇怪的是那些铅笔啊、尺子啊之类的都乖巧地躺在铅笔盒里,就是不见橡皮的影子。我不敢向别人借,因为我们的教学老师十分严厉,一双眼睛就像老鹰的眼睛一样,只要你稍微一动,他就可以为你是在抄别人的试卷呢。这时,一个洁白的橡皮跳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向旁边看了一眼,原来是我的同桌,我顾不得说谢,抓起橡皮就擦了起来……
还有一次运动会,她报名参加了跑步。只见她咬紧牙关,后槽牙咬得咯吱咯吱响,两条腿扎成一个弓步,手臂弯曲。发令枪一响,她像一个捕食的猎豹一样冲了出去。跑到一半的时候,她后面突然发出一声“哎呦!”原来是一个同学摔倒了。她赶紧掉头冲了过去,将她扶出场外,确认她只是擦伤后,便又回到了跑道上。她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同学,可还是只得一个第三名。但是同学们并没有抱怨她,而是抱着她欢呼了起来。
后来,我也渐渐地不讨厌她了,我还发现她乐于助人、保护弱小,从来没发生过什么欺软怕硬之类的事情,我开始有点佩服她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