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安全教育心得体会校园安全教育感悟
国家安全日这天我们接受了安全教育,懂得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也懂得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记住国家安全日,践行社会主义国家安全观。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心得体会,以下是我们中航大学子的国家安全感受。
对于国防和国家安全,我也有自己的理解,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要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全面实施国家安全法,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要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动员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在我的心中,国防是一个国家强大的根本,国防事业是每个中国人都引以为豪的事业。国防是一个国家稳定的首要条件,没有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安全,没有国家的安全就没有了生命的保障。国防与国家是两个息息相关的词语。只有国防强盛,国家才能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