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450字
今天下午,我们在班里举行了一场有趣的游戏——挤眉弄眼吃饼干。
首先,我们拣开场的,老师拿来一把椅子,放在教室的正中间,然后让我们“报数”来“分组”,我是一组。我数了一下他们二组的人数,六人,而我们组是七人,我们组的同学兴高采烈,不约而同地说:“我们赢定了!”而二组却说:“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咱们走着瞧。”我生气地瞪了他们一眼。
比赛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地抢到了座位上,老师把一块饼干放到了我的额头,我两只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发了疯似的,;饼干渐渐往下移动,我把舌头伸出来,准备接饼干,可是那块饼干就是不听我的话,我把头一甩,掉了下去,结果失败了。接下来,我们组同学的饼干都接二连三地掉了下去,最后以失败为“奖励”。归他们二组了。他们队的“田马蜂”既是主力,又是队长。只见他先眨了眨眼睛,然后,用舌头来接。“掉下!掉下!”我们一组的同学大声喊着,尽管他很努力,但还是逃不过我们的“诅咒”,饼干要落地了,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田队长把身子往左一歪,饼干在他脸上一蹦,不偏不倚正好落到他嘴上,他把舌头往里一卷,吃了。教室里一阵惊嘘,我们不得不佩服田队长的高超技艺。二组赢了,他们跳着蹦着从老师手中接过奖励——饼干,有滋有味地吃着,看着他们的馋样,我的口里也渗出了甜甜的口水。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