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下课铃响了,我走到黑板前,用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个小女孩的脸,我和同学们一起玩有趣的贴鼻子游戏。同学们很快聚拢过来,大家争先恐后,都想第一个上去贴。我想,这个好主意是我想出来的,我当然要第一个玩了。好说歹说,他们总算同意我先玩了。我美滋滋地走到黑板面前,准备大显身手。
可转念一想,万一贴错了,那该多丢人呀!于是,我犹豫起来。同学们好像看出了我的想法,纷纷鼓励我:“别怕,你一定行!”“贴错了也没关系,只是个游戏嘛!”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他们用一块布蒙住我的眼,让我原地转了三圈,然后把我拉上讲台。天哪!我早就晕晕乎乎,不知东南西北了,还怎么去贴啊。我暗暗对自己说:“别慌,要镇定,慢慢来。”我静静地站了一会儿,头就不晕了,我伸出双臂去量黑板,估算小女孩脸的位置,等到估计的差不多了,才拿起纸鼻子,小心翼翼地贴上去。同学们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我取下布一看,哈!我贴对了!同学们都说我真厉害,一贴就对。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接下来,又有好几位同学上去贴鼻子,可他们不是贴高了,就是贴低了,有的甚至贴到了脸外面,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肚子都笑痛了。
同学们都好奇地问我为什么那么厉害,一下子就贴准了呢?我把自己的秘诀告诉了他们,大家才恍然大悟,都说也要按照我说的试试。正热闹间,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结束了这有趣的游戏。没想到吧,小游戏里也有大学问! 第2篇: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发生过许多事,有的让我伤心难过,有的让我开怀大笑,但贴鼻子比赛使我记忆犹新。
那是三年级时一个下午,连着上了两节语文课,同学们都累了。在这时孟老师笑着说:同学们,我们来场游戏好不好?同学异口同声地说:好!首先孟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微笑的人头。我仔细观察有头发、耳朵、眼睛,可就是没鼻子。随后孟老师又剪了一个鼻子,接着孟老师说:谁先上台来贴鼻子?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不愿上台唯恐出丑。在这时我把手举起来。孟老师让我走上讲台,孟老师用红领巾蒙住我的双眼顿时我眼前一片漆黑,我的心好像卡在嗓子眼里非常紧张。这时孟老师让我原地转了三圈后,孟老师给了我鼻子让我去贴。我左摸摸左摸摸,然后我贴在了我自认为是鼻子的部位。结果我发现我把人头的图案都要给抹完了,更好笑的是我把鼻子贴在下巴上。同学们都捧腹大笑,而我也忍不住笑了。我又开始仔细观察我发现鼻子那里有一个小洞,这时我后悔极了心想:早早地仔细观察,摸到那个小洞,一定会成功。我想来想去我的心情又好了起来因为我想到了一句话那是:玩游戏重在参与。孟老师一会儿又叫来了个同学去贴鼻子,虽然这个同学很快找到了位置但角度没调整好,又使我们哄堂大笑。老师又叫刘子阳去贴只见刘子阳很快摸到了那个洞,然后调整了一下手中的鼻子,最后她贴得又正又好。同学们对她说:刘子阳你真棒!然后笑声在教室里回荡。
通过贴鼻子比赛我知道只要动脑子什么事都能做成,这个游戏使我终生难忘。 第3篇: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哈哈哈,贴错了!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我们正在玩贴鼻子的游戏。
上课铃打响了,老师走进教室,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娃娃的脸,刚刚画完,同学们就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这是让我们干什么呢?为什么娃娃脸上没有鼻子呢?正当我们感到奇怪的时候,老师大声宣布:我们这节课来玩有趣的贴鼻子游戏。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老师首先点到乐王小刚,他显得胸有成竹,只见他随手一贴,鼻子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们都笑得前俯后仰。老师趁热打铁,点到了我,我不慌不忙,先用胳膊量出娃娃脸的直径,然后,估计好它的中间位置。这时老师走过,用布条把我的眼睛遮住,再将我转了三圈。这时,我已经不知东南西北了,还怎么去贴呀!我摇摇晃晃地向黑板走去,当我碰到黑板时,便开始向左边移动,估计到了娃娃脸的中间时,我把鼻子贴了上去。顿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把布条摘下一看,发现我贴的不偏不倚,怪不得我听到了一片掌声呢!后来,又有几位同学上台贴鼻子,可他们不是贴高了,就是贴低了,有的贴左了,有的贴右了,更有的贴到脸外面去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最后,我们一致要求老师也参加这个游戏,许老师答应了。当许老师刚要往下贴时,有的人大声喊:左边,左边!,老师向左移动后,有的人又喊道:右边,右边!游戏进入了白热化,在同学们的提示下,老师终于把鼻子贴到了正确的位置上。
叮铃铃,下课铃打响了,游戏结束了。可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回忆上课时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