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刘老师在课上带我们做“对着干”的游戏。游戏的规则就是和刘老师对着干,老师说“向左”我们就向右,老师说“向前”我们就向后。这可太有意思了!
老师请第一组同学上台表演。老师说:“摸左耳朵。”台上的同学一阵忙碌,有的同学摸左耳朵,有的同学摸右耳朵。最好笑的是郭翰桥,他先是乖乖地摸了左耳朵,他看见了旁边的同学都摸的是右耳朵,才连忙改了过来。台上的同学乱作一团,台下的同学哈哈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肚子疼,还有的笑得只拍桌子。
接着,老师说:“回座位吧。”同学们都向座位走去。这时老师笑着说:“你们都上当了,游戏还没有结束呢!”台上台下的同学这才恍然大悟,又笑得东倒西歪的。这个游戏真有趣,只要记好了反义词,就可以做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