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荷塘,青蛙在呱呱地歌唱着。你说,这究竟是狂欢夏日,还是感谢这夜的幸福?——题记
一朵花留恋迷人的春天,一阵风思念碧绿的草原,一只鸟渴望蔚蓝的晴空。山感谢大地的广阔,云感谢天空的浩渺。这一切,都如株株芳草,将我的心土覆盖上了芳香,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因为我是健康的。我可以凭借双手去触摸叶子的指纹;我可以凭借我的双脚去行走大地的胸膛。因为我是幸福的,当我的身体受到伤害时,我会想到有人没有生命;当我感觉疼痛时,我会想到有人没有知觉。我从哇哇坠地时,就学会了哭,这有多么幸福,我可以有我自己的心情并学会了表达。我会思考,会走路,这有多么幸福,我可以干我想干的。我会感觉痛,感觉难受,这有多么幸福,因为这让我明白我还活着。这些都说明我是健康的,是幸福的。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家人。我本来就有个幸福的家。你看,勤劳的妈妈、憨厚的爸爸、慈祥的爷爷、文雅的奶奶、朴实的外婆……因为,时间是无情的,我有家人,但不可能永远拥有他们,总有一天,我会像夜里自己一个人睡觉一样自己独自成长。所以,我爱我的家人,他们也爱我。
妈妈会为我买衣服,每天晚上都讲故事,看着我的眼睛慢慢闭上;爸爸会为我买小吃,让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爷爷会带我去爬山,在我生气时谦顺我;奶奶会向我絮叨,不过她更喜欢为我烧菜;外婆会攒好吃的给我,讲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让我度过了如花的梦……每一次对我的关怀,我都铭记,就像泥土记住了雨水的亲吻。我多幸福,他们总会离开我,但我依旧会感触到心灵的呼吸:他们爱我!因为,不论何时,我就如花忘不了养过它的根。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朋友与老师。朋友像群向日葵,我也是他们之间的一员,我们都是向着阳光的。老师像片花丛,他们让春风将芬芳播洒在我的心坎上。他们的批评也让我会有点沉沦,但我不是雨天里的小鸟,而是只雄鹰,我不会放弃的;他们的关心,就如镌绣在天空中的白云,无法忘记,每当我仰望苍穹时,我会时时看见;他们的责难只会如手上的灰尘,用水一冲就会不见,因为那不值得。
是的,我很幸福,我也会告诉别人,他们也很幸福。我们不该抱怨生活,应该感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