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看见别的同学都在外面玩,心跟着飞出去,和他们玩起来,但转过头,面对的还是灰暗的教室!自由的我,。穿越幸福作文心中最纯洁的一片空地。即将过去的不仅是这个既梦幻又美丽的夏天;还有那一大盆正在生长的盆景。使我读错,使我记错。"说着就进去了!那么,我的行为呢。
我每天都穿越在地球村,每时都穿越在书海里,每分都穿越在学校家庭中,每秒都穿越在幸福里,我——是幸福每天的过客!
在第一个家里我拥有幸福……
每天清晨还未清醒,总是听到从厨房里传来隐约的叮叮当当的响声,乱死了,让人心烦,于是我冲出房间,冲着穿着睡衣,还未梳理的妈妈大喊:“吵死了,这么乱人,还让人睡觉吗?”妈妈心疼的看着睡眼惺忪的我,忙不迭地道歉:“哎呀,做饭的声音太大了,我会注意,快去睡觉。”我白了她一眼,愤愤地转身走开。过了一会,妈妈端着碗进来了。哇!好香啊!一阵阵饭香扑鼻而来,直钻入我的鼻孔。餐桌上,金灿灿的鸡蛋像花一样摆在那里,肉炒菜椒散发出的香气点缀着温馨的清晨。我被这种香味诱惑的食指大动,拿起筷子就狼吞虎咽地品尝起了大餐,这真是一种享受。
吃着吃着,稍稍安慰了肚子里的馋虫之后,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以往每次吃饭,总会听到妈妈的“唠叨”,什么慢点吃啦,什么手洗干净了吗,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我带着满腹的疑惑回头一看,妈妈歪在沙发上睡着了。我静静地走过去,看着妈妈的黑眼圈,看着她因为不舒服而蹙起的眉头,鼻子一阵发酸。妈妈昨晚加班,我十点多睡觉的时候她还没回来。疲惫的妈妈这么早就起来做早饭,还被不懂事的女儿责备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