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X:
你一定要是个男生。
大可放心,在女生贫瘠的时代,我是不会和你们男生抢的哦。
你不需要特别优秀。
身高体重都超过我便可以,良好的人际关系圈和办事能力一定会让我对你刮目相看。
你不用完全把感情放在第一位。
每个人都一样,不能完全被感情束缚,我也希望我们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圈,不依赖彼此。
你要孝顺父母但不要完全听命于父母。
身边很多朋友的家长不喜欢孩子的恋人,生生的拆散,不能说父母的做法不对,可能是太爱孩子了,想让他遇到更适合他的,但是作为父母,也要尊重孩子的选择,毕竟他自己选择的人是要和他过一辈子的,要他幸福,里就要成全他。
你要有担当,有责任。
作为一个男人,保护自己的女人肯定是义不容辞的。我希望我遇到这样的一个男生,肯为我做所有事情,我也会让他知道,为我做这些一定是值得的。
你可以有脾气。
都说性格互补适合做恋人,我脾气很随和,性格也还好,所以遇到一个有脾气的也能够接受。
你要比我年龄大些。
越来越感觉男生比女生成熟的晚,不想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生。或许年龄大些的成熟感性,知道如何照顾自己的女友。
你不用太会做饭。
做饭下厨这件事还难不倒我,不过偶尔你也可以做饭给我吃嘛,即使是黑暗料理我也不会嫌弃。
你可以有感情经历,但要断的干净。
和前任断的干净利落是对现任最大的尊重,不希望交往的时候还会听到我前任去如何如何,既然你那么愿意提到她,那就去找她咯。
你要健康,你要阳光。
热爱锻炼,热爱生活的人是最可贵的。积极乐观的心态会带给人温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是老辈最常说的一句话,也是真理。
你要稳重。
这是我最后的要求也是我觉得最重要的要求,我喜欢稳重的人,感觉可以给我一个倚靠不会让我倾倒。可能我喜欢过安逸的生活就不希望身边是一个喜欢浪荡的人陪我。
要求很多,但是遇到我喜欢的无可救药的,这些要求都可以略过。
未来男友,我想对你说。
我老妈对她的女婿要求倒是很苛刻,不希望是外地的,因为她不想自己的女儿离家太远;不希望他特别高,妈妈说太高的人没有安全感;不管怎么说,我相了老妈的专有理论;不希望他特别优秀,这点我倒不赞同,不过她肯定是担心自己的女儿受委屈。
如果你遇到了我,那一定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因为我的脾气是独一无二的,我的温柔也是无可取代的,我就是这样乖巧懂事。
经历了感情的挫折,我也知道了太作太矫情的女生最后会得不偿失,所以再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不会让他轻易的溜走,感情就是要两个人维系的。
你最好早点遇到我,这样你就能早点遇见幸福。大学的生活已经过去一半了,最遗憾的就是没有获得完整的感情,并不羡慕校园里其他情侣的甜蜜,倒是很憧憬不再是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走路很快,但两个人走路会更远。
同样的道理,一个人生活或许很枯燥,但两个人生活会很充实,为了拯救你的无聊时光,希望你早点遇见我。
未来男友,我以后会为你做的。
我不会为了谁而改变我的性格,但是我会为了我爱的人做所有事情,比如为他做早餐,清洗他的衣物,提醒他每天早点睡。
最希望在任何一个节日,和我们两个人的生日为你准备一个大惊喜,一起度过。或许觉得这些都不重要,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这些重要的了。
听到很多男生说以后不需要自己的女友工作,我养你之类的话。可是我不希望这样,也不想未来的男友说出这种话。我一定要有份自己的工作,可以经济独立,这样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我还能帮你照顾我自己。
未来男友,我们以后一起做的事情。
如果遇到了你,我希望我们可以在闲暇的时候出去旅游,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们可以在周末看看电影,一起吃饭。
如果在大学遇到了你,那就可以一起去图书馆,各自挑选一本不错的书,坐在角落里阅读,看完了彼此还能交换心得。我们也可以在傍晚去体育场跑步,挥洒一下青春的激情。
说了太多,总之未来男友你要变得好一点吧,因为你还要遇到更好的我。
久处之欢,不如乍见之喜。
或许我会在某天突然遇到你。
未来男友,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