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到横山去秋游。
我们分班乘坐公共汽车到目的地。路上,我们看到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好一幅丰收景象。啊!收获的季节快到了,我们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
二十分钟后,我们终于来到目的地。看,成片的竹林郁郁葱葱,遮天蔽日。江河水清澈见底,倒映着翠绿的竹子,真是风景如画,景色宜人。
活动开始了,我们有的做游戏,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打羽毛球……。节目丰富多彩,同学们玩得兴高采烈。
太阳下山了,我们踏着依依不舍的脚步,离开了让我们流连忘返的竹林。
啊!多么好玩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