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躺在床上的我,闭目沉思着,捕捉着岁月中点点滴滴的幸福
小时侯,妈妈抱着我,而幼小的我则在她腿上撒娇。爸爸坐在一旁有着一种读的出来的羡慕,此时此刻这是幸福的闪光,虽不长久但回味无穷。
再大一些,我学会了“挑食”,特别爱吃冰激凌,所以尝一口冰激凌是一种幸福;当然有着脱颖而出的成绩也是一种幸福;想能做到自己做的事情也是一种幸福。
岁月流逝了十年,妈妈和爸爸已经禁不住岁月磨痕,眉梢,眼角都带着一丝皱纹,我也走进了叛逆时期。不错我的地盘我做主成为我的座右铭。但是我还记得,去年过春节的时候,因为赌气,把烟花放在树上燃放,把那棵大树整的树形俱灭。但是我正惊慌失措,妈妈和哥哥找到了我,连忙找到保安帮我“自首”最后才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一次,天气晴朗,阳光主宰着整个衢城,妈妈抱着我的被子去晒,阳光的香味弥漫在我的被子上。妈妈见我手握空杯,脸上荡漾起笑容,叫人无法抗拒。我明白这是母亲想再帮我泡杯奶茶,我“恩”了声将杯子递过去,望着妈妈……这就是爱,有了爱的动力才使母亲习惯的晒被子帮我添奶茶。
人往往在失去是不懂得珍惜,非得失去了才懂得宝贵。
爱是什么?爱就是包容理解,隐藏在你最熟悉但却最难发现的身边。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点滴爱汇成的河流,如妈妈帮我晒被子,曾经妈妈的妈妈帮她晒被子。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由点滴爱,点滴亲情聚集的大海,许些开心,许些感动,这就是幸福!
我幻想着我曾经岁月中的幸福,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