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金秋美丽的落叶铺满整个校园的时候,我已在大城小学这个美丽而温馨的大家庭里生活学习了四年。
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我们的校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教室里是一张张简陋的木桌凳,校园里,仅有几棵松树和榆树。整个校园显得陈旧,没有生机。
而现在,我们的校园是今非昔比;看,教室外楼道的墙壁穿上了一层白得耀眼的新衣,上面有许多壁画,显得光彩夺目。教室里一行行整齐统一的崭新的课桌椅,好似一排排整装待发的士兵。黑板前面有全新的多媒体设备,老师们用得得心应手,同学们一个个学得如痴如醉。再看操场上,专业的跑道、漂亮的草坪,同学们有的在踢腿,有的在扭腰,有的在骑车……一个个生龙活虎,喜笑颜开。最耀眼的是校园里的花坛,各色花朵争奇斗艳,五彩缤纷,万紫千红。一棵棵高大的松树笔直地站立着,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为师生遮阴。
更值得高兴的是,在教学楼门口的楼檐上镶嵌了一面LED显示屏,一进校门便映入眼帘。上面正在播放着我们学校的宣传片,非常引人入胜,吸引来到我们学校的客人驻足观看,这样就能直观地了解我们的学校啦!
一栋综合教学楼正在校园里兴建,听说里面还会有科学实验室、美术实践室、手工创作室呢!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一看它的新面貌了!
我们的学校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努力为我们每位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所以,我们要更加认真地学习才行啊!
我为我有这样美丽的学校而自豪,我也坚信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