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里有许多人给我温暖,让我童年的生活充满了幸福和感动。其中爸爸给我的温暖和爱,让我感受最深,想到这些我的心中总是暖暖的。
爸爸只有40多岁的年龄,可是他的头发已有许多的白发,眼睛粒布满了红血丝,大概是劳累过度吧!他就像一只“蜜蜂”一样辛勤地,忙碌着。
爸爸经常早上三点多就要带领学员到长春去考试,到了中午才能回来,有一个星期到中午,我本以为爸爸可以和我们一起吃一顿热气腾腾的午饭时,可是有一人打来电话说驾校有一点事情需要爸爸去处理,爸爸一听,赶忙走出门外,我看见他往常一样穿上工作制
服,拿着几本账单,等会来的时候爸爸的身上压了许多的“累”。账单上增添了许多字。爸爸刚想喝一口水,休息一下,他的电话又响起了。说有一位学员找你练车,爸爸迈着轻快的脚步走了,爸爸就在着忙碌中生活着。有时,我真好讨厌那电话声响起。因为他使爸爸吃不好一顿饭,睡不好一个午觉。到晚上爸爸回来,他还没有等我们和他说上几句话,他已经进入梦乡了……
尽管爸爸这么累,他还是那么奔波劳碌,他还是仍旧给我辅导功课,教导我做人的道理,告诉我做一个孝顺的人和同学和睦相处。
父亲的温暖,是一盏指向我幸福的蜡烛,永生不灭。父亲的温暖,是一个坚强的后盾,是家的顶梁柱,一直支撑着我们。父亲的温暖带给我无限的快乐。父亲的温暖是生命里永远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