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是需要被发现的,在这个忙忙碌碌的初三生活中,寻找浪漫好像有点不可思议,但浪漫却在无形中以隐形的方式存在……——题记
曾经以为初三很可怕,每天都要忙忙碌碌的,没有过多的时间休息。其实,真正到了初三,才发现,原来初三,其实很浪漫。
刚开学那会儿,我进入不到状态,觉得初三好累,作业好多。慢慢的,就习惯了,感觉和以前没什么两样,唯一多的感觉就是充实了。无奈转化为浪漫,不需要多长时间,只是闪念之间,骤然发现初三,是个很美的代名词……
累了,就趴在窗口,眺望远处的风景,以前咋没发现,外面的景是那么美,绿树、以及绿树掩映下的房屋、小河、还有未完工的建筑工程,好像一幅画,就这样近乎完美的呈现在我的眼前。校园内,看着熙熙嚷嚷的人群,会有很多感想……学会欣赏也是件浪漫的事。
宿舍里,当月已经睡下去的时候,我已在梦乡转了好几圈,舍友还在学习。我被翻书的声音惊醒,躺在床上静静地听着笔发出的“沙沙”的声音,我在陪她,只是她在学习,我在欣赏。又觉得很浪漫:月光映照下,两个女孩,各有所思。
每次放假我都会照几张照片,来记录我的初三生活,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所以就让照片来替我记录我成长的点滴。长假的时候,我们几个好朋友,都是老同学聚到一块,谈谈初三。这感觉很浪漫。有朋友陪着,从来不觉得孤单,即使在一起不说话,也是那么值得回忆。回忆,同样很浪漫。
对于早恋,我不再敏感,因为我明白,这不适合我,还不知道要负怎样的责任,甚至不知道责任到底是什么。听着老师一边又一遍的教诲,我不再感到啰嗦,而是静静地听,默默地想。因为她是为我们好。
想起一句歌词:“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我希望我越长大越单纯。单纯的人,总会觉得什么事都很浪漫。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梦想,但我知道我身上寄托着很多人的梦想,我要替他们完成未完成的梦想,其实他们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
不管今年是哪一年,我知道今年是我不能懈怠的一年,我在心里默念了好多次:加油!希望这个浪漫的初三,让我学会很多,成长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