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人不喜欢读书,他就会如一具没有了灵魂的行尸走肉。——王昊天
书籍是知识的加油站,读一本书,加一点能量,提高一点才能,开拓一点视野,不正是一举两得吗?——王璐
只有把读书当作一种乐趣,才能真正学到知识。——陈晓阳
书籍是一剂良药,是一位好友,是一个幻想中的世界,人们可以在书籍中寻找自己,完善自己,改变自己,创造出一个崭新的自己。——陈頔欣
读书可以使人们忘却痛苦与失落,它让人们进入一个更加高尚的世界,并在那儿找回失去的快乐。——陈頔欣
不懂得读书的人就不会品味生活。——韦若蕖
不读书的人最无知,无知者是不自由的,他面对的是个陌生的世界。—许畑媛
生活中如果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苑逸非
书好似一帖良药,能让失望的人得到希望,让失败的人重拾信心。——周溢璠
我读书,我快乐。——金亚兰
书,可以让人心情开朗,好似结交一个朋友。——蔡仲明
读书好似爬山,爬得越高,望得越远;读书好似耕耘,汗水流得多,收获更丰满。——项南
多读书则知识渊博,不读书则孤陋寡闻。——班沁媛
书声琅琅,书香满园。——曹梦颖
书籍就像是一位无形的知心好友,陪你成长,陪你尝尽人生的酸甜苦辣。
——曹梦颖:
世界上最香的东西,不是法国香水,不是街边的花朵,而是书籍上散发出的油墨味道。
----吴思雨
书是一代又一代的人留给后辈的精神遗产。---吴思雨
一本好书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净化你的心灵。---柴文嘉
通向成功的路是由书籍铺成的。---柴文嘉
书是人领悟生活的工具。
---柴文嘉
好学者读书,读书者好学。----周瑞民:
※ 勤奋是探求知识的舟楫,思维是探索知识的方法,请教是学习知识的妙招,练习是巩固知识的途径。
※ 学好靠信心,求教靠虚心,探求靠专心,长进靠恒心。
※ 勤奋是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思考是理解知识的利器,读书是掌握知识的捷径,练习是巩固知识的方法,讨论是理解知识的妙招,探求是创新知识的途径。
※ 求学无笨者,努力就成功;读书没捷径,尽力能高分。
※ 学习靠积累,记忆靠理解,经验靠反思,熟练靠练习。
※ 死记硬背得不到真知识,投机取巧学不到真本领;纸上谈兵学不到真本事,闭门造车结不出好硕果。
※ 写作要多读、多看;做题要多练、多思;巩固要多记、多用;运用要多想、多试。
※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写人生,教育改善人格,反思启迪智慧。
※ 勤奋出聪明,博学出智慧,多练出技巧,巧思出硕果。
※ 学问靠点滴积累,聪明靠思考练就;博学靠学习成就,创造靠实践成功。
※ 知识如金矿,挖之愈深,得之愈多;知识如登山,攀之愈高,望之愈远。
※ 巧思妙想出灵感,实践探索出成果。
※ 如果说学习有捷径可走,那么它就是勤奋;如果说知识就是力量,那么它就是实践。
※ 藏书再多,倘不阅读,就是一堆废纸;读书再多,倘不应用,就是一朵不结果实的花蕾。
※ 学习不能好高骛远,须一步一个脚印;进步不能一步登天,须一步一级台阶。
※ 知识是智慧的火炬,勤奋是智慧的钥匙,智慧是思考的火花,创新是智慧的结晶。
※ 读书长知,思考长智,虚心长识,应用长技。
※ 不读书则愚,不思考则浅;不多练则生,不巧用则钝。
※ 读书如蜜蜂采花,思考如蜜蜂酿蜜,只有既采又酿,才能得到香甜的“知识蜂蜜”。
※ 人生中三种东西最宝贵——信心、健康和知识;学习中三种品质最可贵--好学、好问和好思。
※ 学问学问,又学又问;学习学习,又学又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