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是我们学生最快乐的时候。因为它是我们的假期。我们可以快乐的玩耍。同学有的去旅游,有的就在家。而我和他们不同,我回了我的乡下老家。 在我的乡下老家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小伙伴。他们也教会了我在县城里不会玩得游戏。比如:跳格子,青少林等。
我在第一次玩跳格子的时候可真算是洋相百出呀。我不仅引来我的小伙伴的嘲笑,还引来几个老人的嘲笑。那几位老人说:城里的孩子没玩过这个。不要着急,慢慢来。一会就玩的好了。我听了几位老人的话。心想:他们都玩得那么好,我为什么不能玩好呢?听老人的话,慢慢来。我再试一下。不可思议,我居然成功了。我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喜悦。 至于青少林,我一听小伙伴的解说我就会了。
我在乡下,我结识了好多好朋友。我还学会了几个游戏,等我回到县城,我一定会把这几个游戏告诉大家,让大家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