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今天,我们就要告别2015年,迎来2016年啦,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早晨我踏着朝阳,怀着兴奋地心情来到学校,一进校门,我看到,校园里人山人海,三五成群。我连忙跑进教室,领了一张单子,就等着陈老师的命令出发啦,陈老师一说“开始”,大家就纷纷出发啦,只要我和几个同学留在教室默默无闻地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我们几个围在门口,只要有一个人,就抢了起来,吓得有些都溜走了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不知道同学们进展得怎么样了,陈老师准许我出去玩一下,我立刻跑向三(3)班,我找了一个空位置,那个同学叫我趴在桌子上,接着又递给我五根筷子,说:“你只要把这五根筷子里放进啤酒瓶里就可以了!”我估计我能得满分,果真成功了。我怀着兴奋地心情来到了穿针引线那班,我第一次就成功了,老师还夸我心灵手巧呢!让我害怕的是百科知识了,我鬼鬼祟祟地走了进去,谁知,考我的竟然是十二生肖,我一口气背了下去,最终得了满分。接下来我飞奔一楼,看见一些同学贪省力玩的都没玩光,就去领美味的零食了。我暗暗想:这些同学中说不定还会有三、四十分的呢!八点半,九点半,十点十分了,快结束了,我和最终好友——季昕怡,决定去领礼物了,她52分,但我只有48分,悲痛极了。
今天,我虽然没达到100分,但我也从中得到了许多快乐,今天这次令人难以忘记,充满乐趣的游园给我的童年留下了无穷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