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啊,终于迎来了新的一年。我们都好高兴啊!昨天,我们包了水饺,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年的最后一天。
我们先是由组长分配好自己需要带的东西,然后跟老师汇报。还要保密馅子呢!我们开始了!
我们先是拿出雷雷和邢亦然的馅子。我们又各自把东西都拿了出来。待老师一发令,我们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开包了!我们是男生包白菜的,女生包韭菜香菇肉的。我们拼命地包啊,包啊,生怕 落在了最后。男生看见了我带的包饺子器,就抢着要用。我慌忙给他们了,结果只看崔馨元手指着我给他的包饺子器笑地弯下了腰。我一看,原来是我错把自己包的水饺给他了。我严肃地说:“快做吧 ,没时间笑了。”
我看见崔馨元眼睛里露出一丝笑容,我知道:肯定是他又有什么馊主意了。果不其然,他笑着把刘新雨带来的蒜臼子里面已经捣好了的蒜泥拿出来了一些,放在皮上,很高兴地说:“要是谁吃着了,我 祝他xxxx。”他边说边用包饺子器把它合上。我用手把它一挡,说:“且慢!你自己做的坏事,为什么还要拉上我的包饺子器?!”我们等了一锅又一锅,还是没到我们。善良的贾老师终于不忍心了, 她和于老师耳语了一会,对我们说:“你们跟着于老师到办公室去煮吧。我们欢天喜地的跟着于老师去了。
饺子下的好慢呀,我们都快等不及了。饺子终于好了。我们先给老师送去了一盘,又回来尝了自己的水饺。微机老师来蹭饭了,她说:”蹭饭,要会赶时间。要等着你们都煮完了,才能来蹭。“老师的 这句话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今天真高兴啊!祝大家元旦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一帆风顺!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