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前的元旦,原始森林中认识了你,我送你一条树叶做的裙子。 三千年后,在城市里又遇到了你,你依然穿着树叶,我依然祝你元旦快乐 !! !
我这份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臭水沟,闯过红绿灯,跳过大马路, 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棍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祝新年快乐!
对你之爱,比司马还光!对你之情,比诸葛还亮!对你之心,比关云还 长!对你之意,又何需多讲!简单一句: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元旦好!希望新年里,领导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钞票贴着你,公安护 着你,房产随便你,小蜜跟着你!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 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 元旦!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 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元旦到了,你想做些什么?不论做什么,请记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药,音乐是秘方,睡觉则可以让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乐。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 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我对你的思念之情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我对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发真情至极,尽管寒风呼呼,但呼不去我对你的思念;尽管海水涛涛,却涛不尽 我对你的祝福。
辞旧迎新元旦到,雪花飘飘山河娇。红梅雪中分外俏,美景引得人自豪。家家户户放鞭炮,小孩高兴满地跑。吉祥如意都送到,声声祝福耳边绕。祝你元旦快乐,幸福来到!
沉淀一年的思念,365天的祝愿。转眼又是新的明天,未来有你快乐相伴。祝好朋友元旦快乐,幸福在新的一年漫延
陈年钟声,敲醒吉祥画面;爆竹炸响,新岁快乐平添;斗转星移,幸福轮流变换;欢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风调雨顺,五洲飞腾看遍,华夏抖擞,旧貌再添新颜;祝福送到,好运朝朝相伴!元旦快乐!
辞旧迎新锣鼓闹,元旦祝福发三条:第一祝你身体好,健康快乐每一秒;第二祝你财运罩,财源广进忙数钞;第三祝你步步高,青云直上冲云霄!新年快乐!
春夏秋冬来回轮转,又是银装素裹的季节;花开花谢岁月变迁,又是焰火盛开庆元旦。暖暖祝福送身边,愿你今后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不知道顽皮的鸟儿,今天是否会向你鸣叫?不知道天上的神仙,今天是否会向你祝福?不知道在你的心里,是否感觉到今天的不同?我只有一个心愿要向你表达:祝你元旦快快乐乐。
采一朵天山雪莲,掬一把彭蠡烟水,握一捧长白灵芝,抱一捆蓬莱仙草,端一盘瑶池仙桃,通通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永远开心!
彩旗飘飘,飘荡的是元旦的喜庆;花团锦簇,绽放的是元旦的快乐;火树银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声声,传送的是深情的牵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新年祝福语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元旦来到,新春伊始,祝愿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热情;树远大目标,增一股动力;立坚定信念,创一番事业;持平和心态,守一生幸福!
不许动!抢,抢,抢劫!认识我的站左边,不认识我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还有盯着手机看的!对!就你!放下手机双手抱头!听着:元旦节给我快乐点!
元旦祝福短信来到,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春节祝福语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春风眷恋你,爱情滋润你,财运青睐你,家人关怀你,爱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顾你,祝福跟随你,短信提醒你,元旦发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炊烟袅袅,家的味道。分外妖娆,冬的味道。天荒地老,爱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两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年的味道。元旦快乐,祝你安好。
穿过无数山川,越过无数城市,且让心灵满足,洗涤你满身的疲惫,愿每个祝福每个喜悦都是音符,为你谱出幸福,祝福你!
初尝香烟一见钟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郁郁寡欢默默抽烟,一指清烟天高云淡。数月之功欲罢不能,几载之后此生不渝。元旦将至,请君戒烟!
愁烦随着缓缓时光,慢慢溜走,悲伤随着辞岁迎新,彻底消失;快乐伴着璀璨烟花,彻底绽放;好运伴着美酒,绵绵无期;问候随着短信,温馨送到;祝福伴着真挚,甜你心间。亲爱的朋友,祝你元旦快乐,福星高照!
成功源于选择,动力源于梦想,运气源于行动,收获源于付出,友情源于延续,13年最后一天送你竹报平安,虎送吉祥!祝你元旦快乐!
陈年钟声入元旦,爆竹炸响新岁添,斗转星移轮流换,欢天喜地又一年,风调雨顺看五洲,华夏抖擞换新颜。想元旦与你窃窃私语沐浴月光,享受美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