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块神奇的土地,那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伟大的,美丽的,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每一天都有许多笑声传遍大江南北。我感叹你的纯洁,我自豪你的强大,我骄傲你的成功,我热恋你色彩斑斓的四季。
春天的你,披着绿色的彩带,飘逸飞扬,鲜艳花朵的装饰,蓝天碧水的映照,更显你轻盈柔美的身躯,你呤唱着溪水叮咚的小曲,你倾听着大海澎湃的交响乐,风儿抚摸着嫩绿的小草,你的生活就像一首赞歌,有着美妙旋律,这不仅要用歌声,用诗句来表达,更需要真诚,热爱和希望去谱写。你拥有的是七彩的生活。
夏天的你犹如可爱活泼的仙子,每一处都展现诱人的青春,大家都羡慕你,称赞你,在清澈的河边嬉戏。火热的你是灿烂的,你漫步在硕大的空间,是那样心旷神怡。你在翩翩起舞,你在抒情歌唱,你在描绘美丽,你在编织着令人陶醉的梦境……
在明晰的大自然旋律中,你又迎来凉爽的秋季,在你温暖的怀抱中,总是给人无限的遐想,给人奇异的构思,让人们如此的钟爱于你。你是少年那浪漫的情怀,事过境迁,你仍然保持着你柔美的面幕,你也是少年默默地沉思,叫人喜欢,叫人爱怜,也是少年无意的成熟,秋季的你叫人欣慰,叫人感动,丰收的秋季麦浪无边无际,果实累累,你给人们恩惠,人们又一次受惠于你。
冬天的晶莹,纯洁,连水面都罩上了光闪闪的冰凌。。腊月中的你,道路如明月轻洒,树枝如梨花开放,雪白的棉花从天而降。
你有梅花作伴,与它在轻声细语。,我们同样喜欢你纯洁的身躯,坚韧的性格,我是否能在你的怀抱中锻炼。,奋斗,成功?
祖国你的世界是那样精彩,每一幕幕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你,用你的情感去诉说你的完美,交织着,奔腾着,在大家的脑海里不停地荡漾,点点滴滴凝聚着我对祖国深深地爱,那爱的涛声,轰鸣着,在心灵的最深处……
快乐国庆
送走了中秋节, 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国庆的七天小长假。在这个假期里,最适合外出游玩了。而我们去了——由由嘉园。
那里风景优美,气温凉爽,可真是游玩的好去处。可不是,我们还没到,就看见路边停满了车,由由嘉园里可真是人多啊。那儿有好多的游乐项目:划船、滑草、独木桥、骑马……一进里面,我便奔向划船的地方,呀,湖上可真美!柔软的柳枝拂过水面,蝴蝶和蜻蜓在花丛中嬉戏着,船儿划过古色古香的石桥,石板路上游人三三两两地缓步走着,真的是人在岸上走,船在水中游……不一会儿,便到中午了。吃过午饭,我和哥哥在外面转,偶然发现这里居然有真人CS,哥哥见了,可兴奋了,拉着我一起过去报了名。虽说CS是男生玩的人多,但是不少女生也是很感兴趣的,你看,队里10人里就有3人是女生。我们分成两组,每组5人。我一开始还担心自己不会打怎么办,可是听了教练的讲解,心里顿时有底了。我们每人有三条命,被打中的话感应器就会响……战斗开始了,我们先是防守队,于是,我们随着教练先行上山隐藏。等了好久,还没见到敌人上来,我们不禁有点不耐烦了。这时,我们的侦察员回来了,说:“快点准备,敌人上山来了!”我们赶紧藏好,等到敌人到了目标范围,我们先各个击破,打游击战,等到差不多的时候,队长喊道:“冲呀!消灭敌人!”于是我们便上去和他们拼了个“你死我活”……好景不长,我们正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了,我们只好下山去。我们回到营地,教练公布了我们的战绩,报到我时,我都不敢相信,我是我们队里唯一存活的人!
虽说下雨了,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兴奋的心情,一路上,我们滔滔不绝地讨论着战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由由嘉园。
国庆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家决定去淹城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我们刚一来到动物园,哇——,不愧是国庆节,人爆满!“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进去了!
没有导游,我们就自己在哪里瞎逛。首先,我们乘着小火车来到了喂养区。一路上,我们看见了好多动物。瞧,那是鸵鸟,两只圆滚滚的大眼睛正直勾勾得盯着你呢!不过那眼神看起来有点呆呆的。小火车又来到了棕熊面前,棕熊这是举起前掌,呈站立状,向着我咆哮,吼什么吼,只不过看了你一眼,怎么?你还想吃了我啊……开着开着,小火车突然停了,有的到小摊上买一些水果,有的拿出切好的胡萝卜。远处跑来一些长得骆驼不像骆驼,马不像马,羊不像羊的动物跑过了,愉悦的吃着游客们递来的水果。我也把手里的胡萝卜条递过去,只见那怪物伸出长长的深紫色的卷住胡萝卜,一口吞了下去。吃完了,它还用舌尖碰碰我的手,好像在说:“我还要!我还要!”
到了步行区,我们又看见了好多小动物:金钱豹、金丝猴、大猩猩、巨嘴鸟,白虎……还看了马戏表演和冰雕馆,其中我最喜欢冰雕馆了。冰雕馆很凉,里面的温度只有零下五度,进去的人都要租一件厚厚的棉衣,穿凉鞋的人还要买一双长长的棉袜穿上,我妈妈就买了一双穿。里面所有的雕像都是在冰上雕刻的,有长长的龙、透明的马、企鹅、小熊猫……最有趣的还是那双龙戏珠和东北屋子,雕刻得栩栩如生。还有那长长的滑冰道和滑滑梯,这两个是我最喜欢的玩的了。我坐在滑冰的坐垫里,手紧紧的抓住两边的把手,妈妈轻轻一推,就从高高的冰台子上滑下来,速度好快啊!就像坐了了轨道带冰的短型过山车。真是太好玩了!我滑完一趟又一趟,后来妈妈感觉冷,说不能在里面呆太久,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块“世外桃源”。
走,国庆节就是去那——“孩子们的乐园”!
祖国妈妈的生日
盼呀,盼呀!国庆节终于来到了,它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可一定要欢度这美好的日子。
国庆节这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被一声声叫卖声吵醒了,我揉揉眼睛,“什么呀,那么吵”,我一边说一边走向阳台,“哇!那么多人呀!”原来,在我家楼下的不远处,搭起了几个早餐铺和临海的一些特色小吃铺,早餐铺和小吃铺前围了好多人。我看着那冒着热气的早餐,都已经垂涎欲滴啦。我马上叫醒妈妈,和妈妈一起去吃早餐和品尝各种小吃。到了那,那儿的小吃又多又诱人:羊肉串、油炸、春卷,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燕山糖炒栗……真是琳琅满目。一阵阵诱人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钻。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妈妈赶紧买了几个春卷和一包糖炒栗,我“啊呜啊呜”地吃了起来,呵呵!真香!
从小吃铺出来,我又去爬长城。远远地看去,长城真像一条长龙卧在北固山上,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很多游客还在长城拍照留念呢!我和妈妈又来到了临海璀璨的明珠——东湖。那儿“山清水秀”,波光粼粼地湖面上,一艘艘小游船在快乐的游来游去。我心里痒痒的,对妈妈说:“我想划船,可以吗?”“当然可以啦。”“year!”我高兴得跳起来!我们穿好救生衣,上了小游船。我当“船长”,妈妈当“游客”。“开船喽!”小船在泛着金光的湖面上自由的划行,我一边哼着小调一边开船,微风轻轻地吹来,湖面上荡漾开了一层层波浪,挂在水里的垂柳像一位位美丽的姑娘在照着镜子梳头呢!我的小船游进了小桥洞,呀!好险!差点撞船了。
小船在湖里尽情的“遨游”,有几只小燕子在湖面上嬉戏,它们像一架架战斗机,一下上升,一下又俯冲下来,还不时的在水面上轻轻地点一下。以前我只见过蜻蜓点水,哈哈!没想到今天还能看到“燕子点水”呢!小船像一条条“小鱼”,“小鱼”游过的地方,留下了一圈圈波浪,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啊!这个国庆节真有意思!
我爱我的祖国
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历朝历代,许多仁人志士都具有强烈的忧国忧民思想,以国事为已任,前介后续,艰难不屈,保卫国家,关怀民生,这种可贵的精神,使中华民族历经劫难而不衰。爱国的内容十分广阔热爱祖国的山河,热爱民族的历史,关心祖国的命运,在危难之时英勇战斗,为祖国捐躯,都是爱国主义的表现。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的民族精神。
捐躯扑国难,视死如归,正是由于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勤劳智慧的中华儿女共同开拓了辽阔的疆域,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化。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我们,要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积极维护祖国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祖国的领土寸土不能丢,不能被分裂侵战;要热爱祖国的历史和文化,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民族文化儿尽心尽力。
今天,我国已步入新的历史时期,加入世货组织 使我国与世界各国的联系更加密切,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面临越来越多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更需要我们断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只有这样,中华明祖才能重镇雄风,为人类文明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少年兴则国兴,小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竟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