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6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可以练琴、跳舞、画画、读书……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学骑自行车。
记得刚刚开始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我手握紧车把,双脚在地上却只打颤,妈妈鼓励我说:“孩子,别怕,你一定会学会的!”听了妈妈的话,心想:为了不辜负妈妈的期望,我豁出去了。我左脚踏在蹬子上,用力一蹬,右脚立即抬起,还没等我把右脚抬上车身,车子就像被风吹着的小树,左摇右晃,我没法掌握它的平衡,立即又把右脚放到了地上,着实的捏了一把冷汗,吸了一口凉气,说:“吓死我了!”妈妈语重心长地说:“没事,要勇敢,接着练!”在妈妈的再次鼓舞之下,我刻苦练习,翻了一个又一个的跟头,弄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这时我又叫苦连天,妈妈只好在后面扶着我,我在前面用力的蹬着车蹬子。这样不知不觉得我会骑了!妈妈扶着的双手不知什么时候松开了,我竟然一点儿都没有觉察到。我还总以为是妈妈在后面扶着我呢!妈妈在后面喊:“慢点儿骑!”这时我回头一看,妈妈还站在原地没动,我真不敢相信我自己会骑自行车了!我踏着脚蹬子,车轮在迅速运转,我唱着歌儿,感觉自己仿佛生了翅膀就要飞起来似的。那感觉真叫爽啊!
我爱课余生活,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