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旅行行走中的课堂盼了一天又一天,最终盼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研学旅游。在上个周末,我们就已经把时间定好了,是在这周的周一。
周一早晨,因为心里太激动、太期待了,所以,急得我手忙脚乱,收拾东西时,不是忘了这就是忘了那,可是,幸好有妈妈的帮忙,才使我心里的小兔子渐渐的安静下来。早饭我几乎没动,都怪我嘴馋,昨日晚上吃了块西瓜,这一吃,不要紧,大清早的,我跑了好几趟厕所,迫不得已,最终,我只好摸着空空如也的肚子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后,我们排好队,分好组后,就去了大巴车上的出发了!今日,是我们六年级和二年级,还有四年级一齐去的,其他三个年级会明天再去。在大巴车上。我显得异常安静,因为我的心里实在是太激动了,更让我激动的是,语文教师竟然交给了我一个任务:用她的手机把好看的风景和对我们有用的东西拍下来,好吧,我只好乖乖的去拍照了!
没过多久,我们就到达了今日研学旅游的第一站——生态潜流湿地!在生态潜流湿地的旁边,还有化工厂和污水处理地,就是把化工厂里的污水靠地下水管运输到污水处理地进行处理,听那位讲解的教师说,经过处理的污水会变得和海水一样,哇塞,这也太神奇了吧!
我们的第二站是——蔬菜基地。蔬菜基地里可真好玩!全都是刚刚长出来没多久的黄瓜,西红柿,西瓜等等。在第三站——植物园林里,我懂得了嫁接;在第四站——中心幼儿园里,我懂得了要“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在第五站——寅寺中学中,我懂得了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奉献,以此来感激革命祖先们的奋斗与牺牲……
回到家了,摸着有些痛的脚腕,才发现:原先在不知不觉中,欢乐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