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坚强不是借双翅膀,怀抱是个不不能停留的地方,让旅途的孤单来收货成长,真到遇见了你一起飞翔¨¨¨¨¨
——题记
我是个单翅膀的孩子,但我仍然翱翔。有人会问,“单翅膀,该怎么飞呀”?答案就是,只要你有决心,有毅力,执著向前,你就可以飞,并且会费得更高。
从四岁起,爸爸与妈妈因为一场矛盾而丢弃了我,所以我从此便开始可没有母爱的生活。依稀记得,那天妈妈来收拾东西,我躲在门后偷偷地看,但我没有哭。至今,我都从末流过眼泪。
失去了一支翅膀,但我却有了我爱的“大翅膀”——爸爸。我是在爸爸宽实的肩、奶奶粗糙的手中长大的,但我不会让他们失望,我会加倍努力。爸爸将我这个无忧无忧虑的小天使,抚养成为了一位花仙子,我由衷的感谢他们。
在学校里,我获得老师们的赞同,成为朋友们的知心,变成了同学眼里的快乐使者,无论在学习上,生活上,我都很勤奋,在这样的蓝天下,我与同学们互助互乐,一起健康成长,但我讨厌同情,更加厌恶别人对我的同情。在我与同学的交往,我感触到许多,别人对我的同情与怜悯,又是我的亲人也是这样。
在十四多岁时,爸爸外出打工,我无时无刻地想念着他,可正因为如此,我被寄宿到姑姑家,有一次,堂哥过生日时,她的外婆送给了一个小鸭子。哥哥很喜欢它,我也是。晚上我想抱这鸭子,可哥哥不允许,于是我争吵起来,姑姑过来对哥哥说:要他时时刻刻让着我,原因是我没有妈妈,我很气恼,我不要同情,我要自己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