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用真情打动你,用温柔呵护你,用笑容妆点你,用快乐陪伴你,用理解厚爱你,用尊重包容你,用执着牵挂你,用痴情缠绵你,用一生守候你。因为,我爱你!
2】 我有一个珍贵的盒子,盒子有两格,一格放着与你的美好时光,一格放着与你的幸福快乐。我将盒子深埋胸膛,还取了名字,一个叫左心室,一个叫右心房!
3】 这个七夕的夜晚,让我感到无比的孤单。少了你的依偎,只能对我们的过去更加怀念。难道我得罪了上帝?鹊仙桥才没有为我们架起。我们站在天河的两岸,只有默默的祝福深深的思念!
4】 越是在遥远的地方,你的样子就更清晰;越是在寒冷的时候,你的笑容就更温暖;越是在失落的时候,你的话语就更坚定;越是无言的时候,我的思念其实更多!
5】 有梦就去追,心情学会放飞;有情就去守,终究会相守;有心就去留,终究别有无求;有你就有我,请君勿忘我!爱你的我。
6】 有了短信之后,思念便变得伸手可及起来,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里。
7】 因为有风,柳条得以轻扬;因为有雨,禾苗得以滋长;因为有花,自然才显芬芳;因为有你,生活才显阳光。宝贝,你就是我的太阳!
8】 一秒钟可以让我想起你,一分钟可以令我牵挂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惦记你,一辈子足够,让我守护你,就算一条短信也能告诉你:真的想你了!
9】 我酝酿着情绪,写一个故事,先埋下伏笔,再安排好段落,文笔润色漂亮,也不忘营造动人的气氛。。。一切其实都为了让最后一句无懈可击:我爱你!
10】 闲时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祝福你的今天明天美好无限!
11】 相传幸福是一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散落世间每个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却没有谁能拥有全部。我愿将我拾到的分点给你,让你比我更幸福!
12】 信息像糖果,久久一颗,很甜!糖果吃多了,就会很腻!怕你烦,所以我只偶尔给你一颗,因为我要把最甜的一颗留给你:宝贝,天太热,注意身体哦!
13】 幸福的味道,是浓烈的芬芳?是甜蜜的滋味?是淡淡的幽香?是醉人的感觉?都不是!幸福的味道,是与你一起时的心动,是与你携手到老的决心,永远爱你。
14】 也许我不太会讨你欢心,但是我真的很用心。也许我不太懂得浪漫,但是我却从不给你任何羁绊。也许我对你的爱表达得不够好,但是我会用行动爱你到天荒地老。
15】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得有点忧郁;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自由得有点孤单;一个人的日子很轻松,轻松得有点无聊;想念你的时候很幸福,幸福得有点难过……亲爱的,咱俩能重归于好吗?
16】 我愿成为参天的大树,用坚强有力的臂膀,为你撑起一片快乐的天堂;我愿化为飘零的落叶,用温柔缠绵的语言,为你守候一生幸福的家园,爱你永远。
17】 只为那一时的温柔,我沉醉其中;只因那一刻的冷漠,我泪如雨下。让我怎么舍得忘记你?让我怎么舍得你心烦?让我怎么舍得你难过?愿我们天天和睦,幸福永久!
18】 只想给你快乐,却给你增加了烦恼,不想陷地太深,现在却不能自拔,深陷的不能呼吸,如果带给你伤害,我伤害的比你深!爱你!
19】 在人群之中寻觅著你,就彷佛在海边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发现你的踪迹,如果不从愿,但愿还有来生。
20】 亲爱的宝贝儿,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啊,要按时的吃饭,按时的休息埃
21】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22】 如果我是你的笑容,希望天天挂在你的脸上,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生活在快乐之中;如果我是你的忧伤,希望你快快的扔掉,我爱你的道路就会越走越美好!
23】 如果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24】 身在异乡的我,牵挂着远方的你,一声问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够读懂。下雨路滑,慢点开车
25】 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26】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27】 我把对你的爱,赋予蓝天,云彩嫁给了天空;我把对你的爱赋予大地,花朵嫁给了绿草;现在我把我的爱收回还给你,你是不是会嫁给我?
28】 我的亲亲,还在减肥吗?可不能在减肥了啊,我只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你就算是再瘦了,我也不会喜欢的,我只喜欢现在的你。
29】 亲爱的,如果一切顺心,举手画颗爱心,化作天际恒心,祝你永远开心。
30】 我该感谢网络,让我拥有了这一切,这是多么美好,又是多么鲜艳和多情,一抹娇红竟然爬上了我的脸颊。
31】 你像一轮朝阳,徐徐升起照耀在我的身上,温暖弥漫在我的心房;你像一轮明月,悄悄注视着我的喜怒哀乐,似水的柔情伴我如梦,伴我甜睡!
32】 亲爱的,对不起,我做不到向你承诺爱你一万年,我唯一能做到的是爱你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我所有的爱只属于你一个。
33】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边升起的曙光,永远照亮我的人生.....
34】 我是水,你是火。但我们并不是不相容。因为我的心里早已倒映你最美最真的样子!我只想在你火气大的时候,给你冰凉的爽快!亲爱的,其实我们是一家!
35】 昔时古人举头望星夜,今朝新人伸手揽新月,中华伟业如日中天,万里疆土普天欢跃!欣赏盛世美景,有你相伴相随,幸福生活如痴如醉。
36】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37】 星星再亮没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经不能将你忘记;月儿再明没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爱上了你;没有什么可以改变,我对你的情意!
38】 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坚定不移牵着你走,我用手机发个告白,送去我爱的请求,请允许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着你,手拉着手到处走走。
39】 你我是鱼缸里的两尾小金鱼,在我们浪漫的小天地里嬉戏游弋,吐着爱的泡泡,慢慢地享受水样年华,相依相偎到地老天荒,即使海枯石烂,我也愿和你一起变鱼干。
40】 以为没有你...我可以坚强一个人.....终於知道我不行....
41】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42】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43】 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44】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45】 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46】 你好像我身上的虱子,没了你,我就浑身不自在。
47】 那是一季清凉着的夏,你我总是不约而至地坐在这里,虽看不到键盘上手指的舞蹈,却循着美丽的文字,还听懂了彼此的呼吸。我爱你的愉快旅程自此开始。
48】 那次去看露天演唱会,你骑在我头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压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泪。
49】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50】 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
51】 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