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很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太过于在意结果,在意结果的输赢,但是其实我们要做的是享受过程,因为过程也是非常美好的,是值得我们去品味,所以我们不要总是看结果,是书还是一样,同时也要享受过程,知道我们在过程中收获了什么,我们经历了什么,无论是酸甜苦辣我们都可以变成宝贵的记忆深藏在我们的心中,变成一份美好和回忆的甜蜜。
我们经常会在意结果,到底是输还是赢,所以我们经常回家做一件最大的决策是非常的犹豫,其实这样也是非常不好的,因为我们元宵节我们是否会赢是否会输,越是不敢前进,但是如果我们是保着参与了就很好了的态度去想一件事情的话,那么我们就会非常有感力的去尝试,然后我们一定会在过程中做过一些事情,你能给自己带来一些好处,但是如果我们始终畏惧不前,那么我们就始终无法前进,就始终停止在一个地方,没有办法提升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水平,所以在我们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不要太过于在意他的结果,我们也要享受过程,过程有时候可能是艰辛的,就像在我们高中的时候,因为要备战高考,所以就会经历一段非常辛苦的日子。但是现在我想起来还是我觉得当时的生活还是非常美好的,因为每一天都非常的重视,能够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探讨问题,也是非常好的事情,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果然是非常甜蜜的,这些甜蜜和美好的过程,更值得我们珍惜和记住他们,所以输赢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的,我们都能在过程中收获到一些东西,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享受过程,我再等一下不要太过在意输赢。
其实只要我们享受过程不难发现,过程也许有很多值得我们珍惜和珍藏的一些事情,我们太过于在意,结果反而会让我们失去我的东西,但是如果我们同等生活过着享受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把过程中的每一个事情都是为我们成长的印记,那么也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