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还记初中时代七八班吗?还记得我们曾共同拥有的温馨往事、纯情岁月吗?
时光如流水,自2011年初夏一别,天各一方,分散四海,至今已4载余。但时空的拉长并没有使我们的情谊消退,我们是那么热烈地企盼着老同学再聚首!
一起回忆那段不平凡的岁月,畅谈现在和将来。让我们的友谊更上一层、共创美好的明天!
好了,这个冬季,我们就诚挚的邀请我们想: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您参加叶潭中学的同学会,去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相信你除了欣喜和激动,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我们想: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
盼望你们早作安排,如期赴约。并请尽快给予回复、
祝你们及全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同学会有关事项;
活动时间:2011年,年初3
具体安排如下;9:00到叶潭中学报到,补交活动经费
9:00--11:00在学校内叙叙旧,参观一下母校
11:00--00简单中餐(尽量不喝酒)
00--14:00买活动中的用品
14:00--19:00装饰完毕....
注意事项:
1、集会期间要求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
2、集会期间不得无故中途离开。
3、同学会费用要求在报名时交纳。尽量避免只报名但人却不来的情况,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来的,可从组委会退钱。不来退钱的,作为同学会基金,将用于下次同学会召开经费。
4、如有经济困难者,可以申请减免经费,要求有两个同学以上做证,同时组委会半数人以上同意
5、报名时要求留下详细联系方式,通讯地址,以用于邮寄礼品及同学联系之用。